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主荧屏”黑龙江台主持人选拔赛复赛第三场

2009年07月27日1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复赛第三场选手集体亮相
复赛第三场选手集体亮相

终极PK
终极PK

  7月25日晚19点10分,“我主荧屏”复赛第三场在《向快乐出发》欢快激扬的氛围中闪亮开赛。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43号选手吴军,43号选手李宏天,04号选手彭艳,12号选手韩钰勍顺利晋级半决赛。

  本场比赛,选手们依据抽签顺序依次登场。参加这场比赛的选手有唯一一位来自长春的07号选手李牧,毕业于北京大学的23号选手迟煦,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专业科班出身的39号选手林杨,以沉稳著称的43号选手李宏天,来自天府之国的四川美女04号选手彭艳,来自西安的29号选手严青和哈尔滨的12号选手韩钰勍,经过第一环节“家乡美”的比拼,沉稳发挥的李宏天以9.58的分数率先拔得头筹。

李牧和严青遗憾出局。

  第二环节“我说你做”的设置可谓是别具匠心。比赛中,嘉宾刘彤,张进和李彬分别被安排完成歌曲串烧,用广东话唱《谁说女子不如男》和学蒙古族牧民骑马飞奔的动作。第一组选手迟煦,林阳,第二组选手李宏天和吴军,第三组选手彭艳,韩钰勍的得分分别为9.26分和9.33分,9.41分和9.40分,9.42分和9.38分,迟煦无缘晋级。

  第三环节的“一艺生辉”,三位男选手分别以不同的方式和风格演绎了三首自己最拿手的歌曲。林扬轻松自然的演唱了《烦恼歌》,让大家将烦恼也一扫而空,而吴军演唱《恋爱ing》美中不足的地方在于有些地方的气息不足,选手李宏天的演唱可谓是宏气冲天,评委老师给两位女选手彭艳和韩钰勍相继亮出的开赛以来的最高分10分更是在现场掀起了一个有一个的高潮,最后这一环节,林扬以0.1分的微弱的比分差距不敌吴军,止步于此。比赛最后在主题歌《我要飞翔》中结束。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