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主荧屏”黑龙江台主持人选拔赛复赛第二场

2009年07月27日1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复赛第二场选手集体亮相
复赛第二场选手集体亮相

我说我做环节
我说我做环节

  伴随着热情洋溢,激情似火的开场舞,“我主荧屏”复赛第二场在24日火热开场。这组8位选手中,既有来自两湖的邻居,也有来自冰城的本地选手,还有来自具有民族风情的美丽的大草原的选手,开场的简单的自我介绍后,选手们进入了第一环节“家乡美”的环节,我们也跟随着他们的脚步,进入了一次次的“快乐之旅”和“美食之途”。李璐彤带我们欣赏了国色天香的牡丹,领略了中原文化的广博。彭博带我们畅游了中央大街,听了袁圆的介绍,我们感受了草原人民的热情好客,我们更品味了孙潺带来青岛啤酒和侯雨含给我们带来的“一锅端”。

此外,我们也了解到了黄安安杰地出人杰的家乡介绍,谭露也给我们介绍了家乡武汉命名的由来。可以说这一环节选手们的表现都可谓是各展风采,各具特色。其中有一评委甚至给孙潺亮出了9.85的高分,但是,这一环节也有一选手表现不佳,她就是02号选手洪雪,出现了忘词和打磕的现象,但是她及时调整了状态,顺利完成第一环节的表现。第一环节结束后,来自武汉的选手谭露以9.65的高分暂居第一。而14号选手袁圆和15号选手侯雨含以9.32的成绩位列排名榜的6位和7位,进入了抢占进入下一环节名额的争夺中。通过发表30秒的获奖感言,袁圆在这一环节中胜出。第二环节“你说我做”是非常考验选手临场应变和现场调动能力的。通过抽签选定,李璐彤和彭博第一组出场,让嘉宾李彬模仿在春晚曾经演出的河北民间艺术《俏夕阳》,

  两位选手的配合可谓相当了得,嘉宾的表现也很出色,所以两位选手分别获得了9.42和9.52的不错分数。而第二组出场的袁圆和孙潺的选择项目相对来说容易一些,就是让嘉宾梁峰演唱歌曲《青藏高原》,两位选手由于经验不足,出现了一些抢话和脱节的现象,但有着丰富参赛和主持经验的嘉宾梁峰还是以其幽默的风格不时的调节着现场的气氛同时也配合着选手的要求。第三组由黄安安和谭露搭档,而其选择的题目有一定的难度,让嘉宾姜多模仿佐罗,两人的配合也比较默契。顺利完成了任务。并且分别获得9.35和9.37分,可谓旗鼓相当。这一环节比拼后,14号选手袁圆和又在一次进入了自我拯救的悬崖边,但是她没能实现自我拯救。

  接下来的第三环节“一艺生辉”更是精彩激烈,现场观众的气氛也达到了最高潮,最后彭博、谭露、黄安安、谭露获得了半决赛的四张入场券。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