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主荧屏”黑龙江台主持人选拔赛决赛启幕

2009年07月27日1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一场比赛的八位选手
第一场比赛的八位选手

所有选手伴着《我要飞翔》的主题曲闪亮登场
所有选手伴着《我要飞翔》的主题曲闪亮登场

  今年夏天,由黑龙江电视台主办的“我主荧屏”黑龙江电视台主持人选拔大赛一直备受关注。在全国各大赛区总计4000余名选手的激烈比拼中,共有入围总决赛的48名选手于7月12号会聚冰城哈尔滨。在这之后的12天的时间里,选手们参观了电视台,游览了太阳岛等哈尔滨的著名景点,聆听了中国播音主持委员会副会长、黑龙江电视台播音指导邓辉,和著名主持人周巍的精彩讲座,还接受了杨伟玲和袁哲等著名主持人的一对一指导。另外还通过《夜航气象》、《我主荧屏情报站》等节目经历了真实播出的实战考验。这12天以来,选手们的播音主持水平有了大幅度的提高。

  7月22日晚上7点10分,“我主荧屏”黑龙江电视台主持人选拔大赛决赛阶段复赛第一场比赛在黑龙江电视台2800平米演播大厅正式举行。决赛阶段的前六场比赛为复赛,每场比赛会有4名选手被淘汰,其余4名胜出的选手将会晋级24强,参加半决赛的比拼。7月22日参加首场复赛的选手有张乃夫、吴艳艳、李东君、龚洁、马蕾箫、吴迪、董昊和董馨蔚,这8名选手不仅外型靓丽,而且在之前的比赛中都有很好的表现,在比赛首先进行的《家乡美》环节,选手马蕾箫和李东君遗憾地告别了舞台,两位可爱的女孩子在听到结果后不禁泪流满面,但还是祝福后面的伙伴能够发挥出好成绩。而在第二个环节“我说你做”中,被淘汰的选手则是吴艳艳,一向性格开朗的她也忍不住留下了眼泪,她说,其实能进入决赛她就已经很满足了,伤心的是就要离开哈尔滨,看不到好朋友们在之后的比赛了。在“一艺生辉”环节,在第一个环节“家乡美”比赛中因为分数相同已经经历过一次PK的龚洁再一次站到了PK台上,和张乃夫一起进入待定环节,其他3名选手进入半决赛。最后经过自救环节,龚洁再次获胜。本场共有4名选手进入了24强,他们分别是吴迪、董欣蔚、董昊、龚洁。

  7月23日晚上7点10分,黑龙江电视台文艺频道将继续直播“我主荧屏”黑龙江电视台主持人选拔大赛决赛阶段的第二场复赛,参加比赛的选手有李璐彤,彭博、袁圆、洪雪、孙潺、黄安安、谭露、侯雨含。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