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以泪洗面2009年世界巡演——歌特至尊Lacrimosa北京音乐会

2009年07月27日1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演出日期:2009-08-04

  演出场馆:星光现场音乐厅

  演出票价:280/480/880

  电话:010-51652970/51653970

  详细介绍

  歌特至尊Lacrimosa以泪洗面再度归来相约8月北京

  来自瑞士的超级黑暗组合、Dark Wave/Gothic/Orchestra音乐领域中真正的巨星——Lacrimosa强势归来!

  今年8月将再次莅临中国,为最新专集进行新的一轮巡演,第1站就是北京,这是该乐团自2006年莅临中国后再次登陆神州大地!

  2009年8月4日晚,Lacrimosa将在北京星光专场奉献“黑暗王者疯狂专场”,相信很多看过2006年Lacrimosa的北京现场,同样是在星光,如今我们有机会重返2006年现场!让汗水肆意流淌,让泪水在黑暗中疯狂!只分区的现场,不分你我,泪水交织!这是个集体感动的夜晚,也是大陆的最后1站,没有理由不疯狂!所有泪水心中的小丑全部释放,穿梭在每个黑暗的间隙中!重回星光,重回离别3 年的感动!全身心的投入黑暗激荡的夜!

  让我们重归2006年LACRIMOSA那充满歌特魅影的音乐现场!

  关于LACRIMOSA乐队:

  LACRIMOSA——以泪洗面,来自欧洲大陆的哥特名团,以婉转凄美的曲风,华丽的舞台表演著称。

乐队组建16年来,以其独特的,融合了哥特摇滚、暗潮、金属、以及新古典主义音乐的风格,在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无数乐迷的疯狂喜爱与热情推崇。

  LACRIMOSA音乐的受众群并不仅仅局限于年轻听众,悠扬流畅的旋律加之古典音乐恢宏大气的氛围,亦被众多古典音乐爱好者、艺术以及时尚人士们钟爱。

  “Lacrimosa”一词为拉丁语,出自莫扎特生前的最后一部作品《安魂曲》(未完成)中的第六部分《Lacrimosa》,译为“泪流满面”。相传,莫扎特只写就了这首作品的8小节之后,便永远的与世长辞。LACRIMOSA乐队的灵感源于这样的主题,这注定了其音乐灰暗、低调与悲观的性格,以及与古典音乐文化挥之不去的联系,注定了他们的曲目所讲述的将是一种在爱与痛苦的宿命中纠缠着的破碎与挣扎。

  Tilo Wolff

  LACRIMOSA的灵魂,闪耀着宿命悲观色彩的完美主义艺术家。1972年,Tilo出生于德国法兰克福,18岁时就以LACRIMOSA的名义发表了自己的首张作品 “Clamor",虽然这张作品只有两首歌而且是录制在磁带上的。1991年,Tilo在瑞士成立了个人音乐厂牌——Hall Of Sermon并推出处女专辑《Angst》,令人窒息的阴郁、伤感的音乐氛围,极具创新意识的词曲创作,以及迷人的神秘古典主义气息,立刻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专辑中所有的词、曲、编曲、配器等创作几乎全部由Tilo一人包办,过人的才华静静闪烁出无法遮掩的光芒。

  Biography(点击查看)

  歌特至尊Lacrimosa北京音乐会票区说明:

  VIP区:880元(星光现场中间前面Vip专属区+全场通行,限量60张)

  A区:480元(星光现场中间靠前 前面区域)

  B区:280元(星光现场后面区域)

  C区:480元(星光2楼,楼上雅座,视野位置最开阔,需预定,限量80张)

  注:歌特至尊Lacrimosa北京音乐会目前接受预订。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