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追影》主创介绍:唐薇—谢娜饰

2009年07月27日1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唐薇的角色相当于古代版的野蛮女友,她从小被叶赫长弓和明月心收养,一方面耳濡目染两位江湖侠客的豪气,另一方面叶赫长弓与明月心的面和心不和也影响了唐薇的性格:表面大大咧咧,动不动就发脾气,但内心深处敏感脆弱,渴望亲情。面对“富家子弟”许三官的疯狂追求,她本意是拒绝的,但为了帮义母明月心实现找到宝藏的心愿,被迫跟许三官约会。没谈过恋爱的她,要跟许三官虚与委蛇,总是掌握不好火候,出现了很多笑料。

  谢娜笑言:我是第一次体会被人狂追,随便就打别人的感觉,很爽。我在电影中虽不是美女,但我非常喜欢戏中的造型:首先是小麦色的皮肤——我一直特别想晒成小麦色,这次算是如愿以偿,其次还有我的发型很酷,顶着一头的辫子。每次辫的时候要花三个小时,拆的时候要花一个小时,所以我基本上是剧组最不爱干净的人,3、4天才洗头,平时拿毛巾掸掸灰尘就作罢。

  唐薇也是电影中颇有喜感的角色,谢娜作为一个著名的综艺节目主持人,搞笑方面从来不是问题,但是吴镇宇在一开始就强调:要演出不一样的感觉,并不是之前那种简单的肢体性的搞笑。谢娜认为《追影》最大的特色在于电影中的每个人都在很认真的做一件事情,他们并不认为自己做的事情有任何不妥之处,但越是这样越有一种强烈反差下的喜剧效果。相比之下我的表演也比之前内敛很多,但并不影响最后的“笑果”。

  谢娜不仅在戏中搞笑,在戏外也很戏剧化,连被称为“神仙”的麦子善导演也很喜欢谢娜:她整天唧唧喳喳,和她合作的工作人员都很愉快。房祖名则是一个劲的讨好谢娜:娜娜姐很像开朗的男孩性格,笑的时候永远都是差不多的频率,认识不到一星期,我们就混的很熟了,每次我都会说:“娜娜姐,吃点东西吧,吃饱一点”。因为我要对她好一点,要不然以后上她的节目,我怕她会捉弄我,哈哈。

  吴佩慈和谢娜是剧组中的“患难姐妹”,两人都很怕冷,两人经常比谁穿的更多,为了保持身体热量,两人还有一大嗜好,就是不停的吃,谢娜最羡慕的是吴佩慈怎么吃都不胖,吴佩慈也经常教给谢娜护肤小诀窍。谢娜坦言,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经历。

  演员介绍

  著名综艺类节目主持人,活泼,搞笑的主持风格得到各年龄阶段的电视观众喜爱,十多年的主持经历也让她积累了强大的人气。在主持之余,谢娜还出演过一系列电视剧,并涉猎话剧和唱片市场,2007-2008年主演的话剧《想吃麻花先给拧》《暗恋桃花源》都是媒体和观众热议的对象。并凭借已经出的两张唱片,获得2008“雪碧” 年度最佳新人奖。

  电影方面,谢娜虽然作品不多,但广泛的群众基础让她出演的作品都有不错的票房成绩。这次的《追影》将成为谢娜的电影代表作。

  电影作品

  1996年《青年刘伯承》2007年《大电影2》2007年《四大金钗》2008年《娜娜的玫瑰战争》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