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晓海借《在那遥远的地方》向建国60年致敬

2009年07月27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沈晓海在红旗下
沈晓海在红旗下

  由李幼斌、沈晓海、殷桃等实力派演员携手演绎的现代军旅情感大戏《在那遥远的地方》,已于昨日7月26日黄金时间在央视一套隆重播出。因饰演反派小生而走俏银屏的青年演员沈晓海,此次华丽转型,演绎军魂丁浩天一角,备受各方关注。

  《在那遥远的地方》是中国首部描写边防军人的电视剧,该剧以昆仑山的雪域高原风光和中苏对抗为背景,以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中国驻疆官兵保卫祖国的故事为主线,全方位展现了昆仑边防军队“缺氧不缺精神”的品质。素有“反派小生头牌”之称的青年演员沈晓海,此次在剧中“改邪归正”,演绎“绝种好男人”丁浩天。

  从《勋章》里的丁永泉,到《仰角》里的谭文韬,再到《在那遥远的地方》中的丁浩天,脱下古装穿上军装,沈晓海已经连续接拍了三部军旅题材的大片。军人家庭出身的沈晓海,身上有着硬汉的特质,演绎军人角色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他说,军旅题材的电视剧拍起来虽然辛苦,片酬也不高,但是很有价值和意义。那种发自内心的责任感,作为男人的使命感和对国家、民族的那种荣誉感,促使沈晓海接了一部又一部军人戏。

  沈晓海表示,他非常期待《在那遥远的地方》和观众见面,也借此片向“八一”建军节和新中国成立60周年致敬。同时,希望观众可以接受他每一个不同的军人形象,感受那份军人的壮志豪情,也希望通过剧中角色崇尚的精神,唤起大家执着的信念。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