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青体验疯狂驾车 难掩兴奋直呼刺激(图)

2009年07月27日1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上车前的韩青难掩兴奋之情
上车前的韩青难掩兴奋之情

  上周五,在怀柔举行的“型动如我 东风雪铁龙-世嘉明星训练营”中,实力派演员韩青冒雨疯狂试驾,在专业赛道上体验了一把极限驾驶。首次在高难度的越野路面上疯狂飙车,韩青难掩兴奋直呼刺激。

  作为一个有着十年驾龄的老司机,韩青说自己还是第一次这么疯狂的开车,“甩尾、漂移这些之前只是听说过,没有尝试过,油门踩到底,刹车刹到底,这种方式在马路上是绝对不敢去尝试的,”刺激、新鲜、过瘾成了韩青对这次活动的最直接的感受。体验驾驶后,嗜车如命的韩青不忘开玩笑,“要是自己的车绝对舍不得飘移。”

  为了唤起大众对汽车安全驾驶的意识,韩青甚至在现场现身说法,“我曾经因为开车疏忽大意,出过很严重的车祸,车都撞报废了”。“上车三分险,”韩青说试驾和马路上开车不一样,“试驾只是一种游戏,是一种相对安全的极限运动,而开车上路则是比较危险的,突发状况很多”。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开车上路一定要小心驾驶,千万不能心存侥幸,酒后驾驶、抖机灵什么的是对自己的生命和他人的生命不负责任”,韩青提醒司机朋友,驾驶安全很重要,不能存在侥幸心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