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谍战风暴再掀南北 隋俊波受聘出征(图)

2009年07月27日1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混迹于上层社会的军统之花
混迹于上层社会的军统之花

隋俊波
隋俊波

  电视剧《谍战古山塘》正在四川、吉林、云南三大卫视同时播出,再次掀起祖国南北的谍战风暴。隋俊波在剧中出演女一号燕临风,美丽妖冶的“军统之花”,放弃了老牌谍报强人007式英姿飒爽、动作帅气的男间谍,改“聘”女性出征,将邦德的特点巧妙转移至“燕临风”身上,让观众看到一个头脑缜密又兼具高超身手的女特工,并展现出女性特有的美丽动人、灵巧细腻及柔情似水。

  谍战风暴再掀南北 隋俊波受聘出征

  已结束地方台播出的电视剧《谍战古山塘》,喜获观众一致好评,近期已登陆四川、吉林、云南三大卫视,再次引领起祖国南北的谍战风暴。隋俊波在剧中出演女一号燕临风,美丽妖冶的“军统之花”,游走于上层社会谜一般的女人。

  《谍战古山塘》在创作之初放弃了老牌谍报强人007式英姿飒爽、动作帅气的男间谍,改“聘”女性出征,将邦德的特点巧妙转移至“燕临风”身上,让观众看到一个头脑缜密又兼具高超身手的女特工,并展现出女性特有的美丽动人、灵巧细腻及柔情似水。隋俊波也颠覆了以往坚强的现代都市女性形象,不是风情万种,就是暗藏杀机;不是和猛男调情,就是拔枪大开杀戒,令人眼花缭乱。

  隋俊波现在正在福州拍摄央视来年大戏《下南洋》,剧中的隋俊波依旧多面示人,颇为另类的出演了一个男性角色。女扮男装的新鲜尝试虽然让隋俊波极有创作欲望,但也吃不准能否胜任,她还特地请教了恩师赵宝刚导演。据悉赵导非常支持隋俊波去尝试,也相信她能够胜任,“她本人的性格对于这个角色是有先天优势的,她平时就是男孩气比较重,对工作也比较认真,能在一个优秀导演的执导下有这样的尝试对演艺之路是很有好处的。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