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杀手-婚礼之路》完成 上野树里披婚纱(图)

2009年07月27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披着婚纱的上野树里
披着婚纱的上野树里

岸谷五朗、上野树里、木村佳乃和50位戴猩猩面具的新娘
岸谷五朗、上野树里、木村佳乃和50位戴猩猩面具的新娘

  搜狐娱乐讯 实力派演员岸谷五朗执导的电影处女作《杀手-婚礼之路》将于9月中旬公映,影片完成记者会于27日举行,岸谷偕同两位美貌的主演上野树里和木村佳乃登场。

  《杀手-婚礼之路》是一部异色喜剧,年轻的新娘在婚礼前误杀了人,她为了隐藏尸体和尝试自杀却死不了的女子一同前往树海,途中遭到暴走族、黑帮和警察的追踪,历尽艰难之后最终准时达到了婚礼地点。

  上野树里扮演片中无论如何都想结婚的女主人公,她披着纯白婚纱出现在记者会上。对于自己会何时结婚,上野做出了一个有趣的回答:“我希望一生能结一次婚,但若是决定了哪一年结婚到时又不能实现岂非自相矛盾,所以可能我要到差不多80岁才结婚吧。”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