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艳丽红色时尚夜 车永莉精致礼服性感亮相(图)

2009年07月27日1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车永莉与马艳丽
车永莉与马艳丽

车永莉
车永莉

  7月24日,设计师名模马艳丽为其高级时装定制品牌“Maryma”举办了一场红色主题的时尚酒会。金英马艺人车永莉应邀出席,一身精致的礼服性感亮相,抹杀了不少记者的菲林。

  酒会中有美食、美酒以及 Maryma最新一季红色系列的华美礼服展示,必然少不了各界明星好友的支持和参与。活动当天,马艳丽的众多明星好友前 来捧场,车永莉、柯蓝、李静、张咪、杨坤、世姐张梓琳纷纷现身。近期上升势头迅猛的新晋影后车永莉身着Maryma高级 定制的黑色性感小礼服闪亮现身,玉腿尽显、乳沟小露,成为活动中的一大亮点。车永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目前在外地还有工作,今晚是专程为好友马艳丽的时尚之夜捧场而赶回北京的,活动结束后她还要连夜飞回去完成剩下的工作,虽然比较辛苦,但为了朋友这些都是很值得的。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