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十强济南行显尴尬 迟到半小时媒体走人抗议

2009年07月27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倪自放
曾轶可新造型

快女十强济南

  当被称为“快女十强”的10 个女孩子摆出Pose一起大喊“济南,我们来了”的时候,台下的山东媒体记者已经走了大半。7月26日下午,2009快乐女声全国十强媒体见面会在济南举行,面对媒体记者的质疑,被称为“唱功出奇差的快女十强”倒是足够镇静,“ 这个问题我们不用回答”,“你说的这个我们不愿意回答”。

  7月26日下午的见面会原定两点半准时举行,不想直到3点10分,10位“快女”才姗姗来迟,颇有点明星的“范儿”,原因就不用说了,老一套:飞机晚点。

  在不少媒体记者看来,除了从“超女”变成“快女”之外,本次“快女”选秀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唱歌跑调”,不过“快女”们练就了一套喋喋不休的本领。有记者问“ 快女”对比赛的预期时,从1号曾轶可开始,“快女”们开始自说自话:“我们很努力”,“这个问题没想过”。其中的5号“快女”更绝:“这个问题没有任何意思,请转下一个话题。”

  快乐女声比赛的受关注度,与之前的“超女”比赛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不过其中的“快女”曾轶可因为之前被报道有雄厚背景、唱功超差却连连晋级,成为“快女”中知名度最高的一个,曾轶可自然成为见面会上记者们关注的焦点。但一个自称“快女保安”的主办方导演,成为“快女”见面会的主角,只要一有记者问曾轶可,这位导演马上发言阻止。有记者问:“快女”进行到现在,为什么曾轶可成为最受争议的选手?该导演马上抢话:“她唱得很好,不存在质疑和争议。”有记者说,有传言说“快女”之间不和,该导演再次抢话,以“问与比赛有关的问题”予以拒绝。

  也许意识到自己的表现有些“越位”,这名自称“快女保安”的导演私底下跟记者解释说:“她们都是些孩子,还回答不了你们的这些问题。”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