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友列出十大网络人物 快女占三席曾轶可入选

2009年07月27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网友的智慧是无穷无尽的”,随着2009上半年的过去,由网友自发评选的“2009上半年10大网络人物”随之出炉,“快乐女声”曾轶可和贡米、中国男足主帅高洪波、80后争议作家张一一、“最著名女服务员”邓玉娇以及最近频现“官司门”的童话作家周艺文等10人隆重上榜,“10大网络人物”一经公布,立马在网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大多数网民表示这一评选结果“基本客观公正”。

  郭敬明、韩寒落选

  “10大网络人物”基本上涵盖了今年上半年的网络热点人物,最终由曾轶可、高洪波、张一一、小沈阳、邓玉娇、贡米、周艺文、罗震环、毛剑卿、罗彩霞等10人高票当选,80后争议作家张一一今年因“变本加厉”炮轰屈原、李白、范仲淹等古代文化名流遭全国网友攻击,不料却“因祸得福”力压小沈阳跻身“三甲”,而对于80后箭头人物郭敬明和韩寒的落选,他们的粉丝颇多不满,认为这一评选结果“肯定有猫腻”。

  “快乐女声”占三席

  在2009上半年“10大网络人物”当中,除去邓玉娇和罗彩霞两位“社会热点人物”、张一一和周艺文两位“文化人物”以及高洪波和毛剑卿这两位“体育人物”之外,剩下四席全都是今年上半年炙手可热的“娱乐人物”。

  而最大赢家当属“快女”,在“10大网络人物”当中,有着“2009湖南卫视快乐女声”身份的就多达三人,贡米、罗震环、曾轶可等三位“快女”齐齐上榜。业内资深人士忧虑地表示,这一评选结果充分折射出网友的“不理性”,而不少网友对此表示,“纯粹是娱乐娱乐一下嘛,又何必上纲上线呢?”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