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吕平上演“陀枪师姐” “交际花”过足警察瘾

2009年07月27日1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陀枪师姐”吕平
“陀枪师姐”吕平

  近日,数字电影《交际花迷案》正在怀柔飞腾影视基地热拍,素有“荧屏女小花旦”之称的影坛新星吕平,在片中扮演女一号警察局长的女儿,片中的她放弃了衣食无忧的大小姐生活,瞒着父亲亲自为自己的未婚夫洗冤查案。这个角色非常适合吕平大方又清爽的形象,也让一直希望演警察戏的吕平好好过了一把警察隐。

  7月底,正是仲夏季节,在这样炎热的天气拍民国系的确是件苦差事,前几天,因为气温超过36度,正在拍戏的吕平突然因为中暑晕倒片场,休息了半个小时后为了不影响进度不得不坚持拍戏,让导演非常欣赏。吕平在剧组也是出了名的好人缘,从导演到服装师都对她赞赏有加,更被导演称为剧组的“吕活宝”,吕平对这样的称呼非常喜爱,她表示自己在演艺界还算新人,一个演员除了要有过硬的演技外,拥有好的性格和人品也是非常重要的,在剧组拍戏,能让剧组的工作人员喜欢便是自己最希望的事情。

  据悉,该片将于近日杀青,下半年将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