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木明纱舞台剧演出不断 借《飞龙传》回归原点

2009年07月27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黑木明纱借《飞龙传》回归
黑木明纱借《飞龙传》回归

  搜狐娱乐讯 26日消息,明年2月在东京新桥演舞场上演的剧作家冢公平的代表作、《飞龙传》最新版《飞龙传2010 最后的王子》。该舞台剧的女主角将由黑木明纱扮演。

  这部作品讲述了安保反对学生运动的女委员长、神林美智子和爱着他的机动队队长山崎一平用身心去战斗去相爱的故事。舞台剧中还有很多激烈的场景如美智子被夺去处子之身的场景等。过去内田有纪、广末凉子等也曾激烈出演过,打破了偶像这层外壳。

  明纱于15岁的时候加入了冢公平主办的“北区冢公平剧团”。04年首次登上舞台,这次也可以说是荣归故里。冢公平回顾当年说:“她那时还是个孩子,如果强硬的让她去演的话可能会伤害到感性和声带等。所以一直小心翼翼的进行练习。这次应该可以真正的投入,所以我很期待。”冢公平执导舞台剧的时候经常会在排练之时临时改变台词等,所有演员都绷紧了神经。明纱做好回到原点的觉悟说:“我想借此机会回到演员的起点,一切归零,重新学习修行。”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