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袁鹰PK王雨秋 殷桃两部大戏战央视(图)

2009年07月27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望族》中的殷桃
《望族》中的殷桃

殷桃《在那遥远的地方》
殷桃《在那遥远的地方》

  一边是精彩商战、爱情凄美,一边是青春阳光、理想至上,由殷桃主演的两部年度大戏《望族》和《在那遥远的地方》相隔一周时间相继登陆中央电视台八套和一套的晚间黄金时间。两个殷桃,您看哪一个?

  《在那遥远的地方》是一部将视角对准战斗在海拔5380米以上昆仑山哨卡的边防军人的作品,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军人题材的作品一直深受观众喜爱,因为军人的身上有着一种特殊的魅力与品质,和其他军人相比,高原边防军人则有着更加极致的情感与情操,他们几年甚至十几年如一日地战斗在几千米雪线以上,生活条件极端艰苦,不少英雄长眠在那块土地上。殷桃表示,高原边防军人的故事令人感到震撼,希望通过作品能唤起更多人对他们的关注。

  而《望族》则圆了殷桃长久以来的梦想:能与胡玫导演合作。从未演过上海千金的殷桃被胡玫委以重任,首次在胡玫戏中为“女性角色”打了翻身仗,她饰演的王雨秋是个生长在上世纪20年代上海大资本家的千金大小姐,有着良好的家庭环境和教养,从国外留学归来,受到父亲和两个哥哥的疼爱,却因为家族、爱情的种种变故日渐成长,蜕变成一个成熟、坚强的新女性。殷桃的成功出演让很多媒体称她为2009年度视后。

  不一样的故事,同样的精彩,难怪有网友留言道,晚上还真不知道看哪个,只好利用广告时间,在央一和央八之间相互切换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