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佟大为蓉城宣传《灵灵狗》 铁杆影迷助阵票房

2009年07月27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黝黑精瘦的佟大为亮相《灵灵狗》宣传活动
黝黑精瘦的佟大为亮相《灵灵狗》宣传活动

右起佟大为,大S,王晶导演

  王晶电影《灵灵狗》继续南下深入到成都做宣传,两员大将佟大为和徐熙媛相伴左右,一起为这部搞笑的无厘头电影造势.

  成都的影迷也对这两位大将格外买账,在影迷见面会上,一边对美容大王煽情赞美,一边又不住夸奖佟大为这部戏虎虎生威的武打动作,亲切的称呼佟大为为”虎哥”

  在提问环节询问佟大为的妻女安康与否突显成都影迷的热情和亲切.另不善言辞的佟大为不禁打开话匣子,谈到当天带着《灵灵狗》来成都的宣传见闻,满座的观众让佟大为受到很大的鼓舞,观众贴心的话语也令佟大为开心不已,幽默地表示希望看《灵灵狗》是开心的开始,但只是一个开始,观众也很是配合佟大为表示,会让自己的亲朋好友来观看.让开始延续下一个开始。

  无论在发布会还是影院见面会上,佟大为的铁杆影迷一直追随,并且还赶到佟大为下榻的酒店一起合影留念,每一次到访成都,佟大为都会给他的影迷会“佟心为你”留言,迄今已经十年,佟大为感慨这帮影迷已经伴随自己成长,如今元老级的都已经有自己的家庭和孩子了。他很为她们祝福。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