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YUI再出新作 为赌片《开司》配唱主题歌与插曲

2009年07月27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创作型歌手YUI再出新作

  创作型女歌手YUI的最新歌曲被选为藤原龙也主演赌片《开司》的主题歌和插曲。

  《开司》改编自福本伸行的人气漫画《赌博默示录》,叙述了身负巨债的主人公开司加入搏命赌博游戏的故事。该片是今年下半年日本最受关注的新片之一,除藤原龙也之外,天海祐希、香川照之、松山健一等实力大牌也在片中扮演要角。

  导演佐藤东弥请YUI创作影片主题歌。YUI在读了剧本和原作后写出了两首歌。佐藤对两首歌都十分中意,无法取舍,最终决定让《It’s all too much》做主题歌,《Never say die》做插曲。

  原作者福本伸行也对这两首歌大家赞赏:“歌中能够感受到一种力量,就好像照亮旅人夜路的月光。”

  《开司》将于10月10日公映,收录两首歌的单曲也会配合电影在当月发卖。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