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信殷桃北京再彪戏 《苍穹之昴》颐和园杀青

2009年07月27日1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汪俊给殷桃、田中讲戏
导演汪俊给殷桃、田中讲戏

田中不用翻译
田中不用翻译

田中、殷桃现场彪戏
田中、殷桃现场彪戏

  中日合拍大戏《苍穹之昴》近日从横店转景北京,拍摄“慈禧游园”的重头戏,这个园正是北京颐和园。为了重现历史场景,《苍穹之昴》剧组特意租借颐和园十七孔桥景区实景拍摄,而两大主演田中裕子和殷桃的现场彪戏则让不少游客纷纷驻足。

  《苍穹之昴》原著小说在日本近十年来的图书销量排行榜中一直雄踞榜首,此次被搬上银幕自然吸引了广泛关注。在主创阵容方面,曾拍摄电视剧《别了,温哥华》、《像雾像雨又像风》、新版《四世同堂》等经典作品的国家一级导演汪俊将执导《苍穹》,在日本电视剧《阿信》中饰演阿信的日本实力派演员田中裕子将出演慈禧太后,近来人气颇高的殷桃则出演慈禧的侄女,神秘的寿安格格。

  谈起与“阿信”田中裕子的合作,殷桃表示,虽然在《阿信》红遍中国的年代,自己年龄尚小没什么印象,但对田中深厚的表演功力一直非常尊敬,借这次合作机会一定多多学习。当天拍摄观鱼喂鸟等一系列戏时,慈禧与格格的亲密程度也非同寻常,两人始终手挽着手,交流颇多。记者观察,在与田中裕子对戏的过程中,殷桃几乎没有麻烦到日语翻译,两人你来我往,虽然说的是两国语言,但似乎并不受什么影响。对此,殷桃表示:“我们早就不需要翻译啦,仅从彼此的状态、表情、语气等方面能够很好的判断出双方的戏进行到了那一步,何时应该接话,该做什么反应,这是我觉得很难得的一点。”

  《苍穹之昴》杀青后,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目前该戏已确定作为明年的开年大戏在日本NHK播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