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食色男女》热销 戴军周末京沪两地签售创佳绩

2009年07月27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戴军签售新书
戴军签售新书

戴军与友合影
戴军与友合影

戴军宣传新书
戴军宣传新书

  近日推出新著《食色男女》的主持人戴军周末成了空中飞人,在北京上海两地成功举行了新书的首轮签售会,受到读者观众的热情追捧。

  《食色男女》集合了戴军近年来为各类时尚杂志撰写的专栏文章,内容涉及情感话题,自己眼中看到的明星,朋友等等,其独特的文字表达风格受到文学圈内名家的高度肯定。而首轮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和上海书城举行的签售会,更验证了其在读者中的认知度。

  第一场签售会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举行,第一位读者一位《超级访问》的忠实观众早上7点就来到签售现场,早早的排队等候。戴军面对人山人海的人群,感慨良多,也感谢所有到场的读者和观众对自己的认可和支持。同时,他还邀请了自己的圈中好友著名电台主持人小飞为自己助阵,两人在现场为新书的推广即兴展开了脱口秀。戴军的多年好友秋微也赶到现场,为好友打气。

  签售会结束后,戴军又赶到圆明园的“单向街”书店,和等候在此的读者举行了沙龙对话。很多读者将戴军视为情感专家,现场提出很多情感困惑的问题,而戴军幽默的解答引起了阵阵笑声。马不停蹄赶到机场当晚戴军即飞赴上海,为第二天的上海签售会做准备。

  周日下午的上海书城,热情的读者又一次挤满了现场,而在家乡上海签售让戴军很有归属感,更添亲切。

  据出版社相关人员透露,京沪两地的签售可谓是“开门红”,而上市仅仅一周不到的这本《食色男女》已经进入到北京新华系统的销售排行榜。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