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恋爱前规则》热拍 王珞丹表演源自现实生活

2009年07月27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柏霖与王珞丹天台约会品红酒
陈柏霖与王珞丹天台约会品红酒

陈柏霖在片中突破尺度
陈柏霖在片中突破尺度

王珞丹空姐造型
王珞丹空姐造型

  根据热门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改编的电影《恋爱前规则》在北京拍摄过程中,王珞丹饰演的空姐冉静阴差阳错被男主角陆飞误认为不正当职业者,引来陆飞好友的好奇,偷偷在冉静房间装下摄像头,以窥探其生活隐私,上演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插曲。

  据主创介绍,原著小说并没有这一故事桥段,男主人公陆飞这样一个典型的宅男身份,从编剧创作角度上讲,对故事的拓展形成了很大的制约,经过反复斟酌,主创们最终形成了一个创作宗旨,既要保存原著男主角的典型宅男风格,将活动空间限制在一套房子里,又要在这个小空间里反映丰富多彩的现实世界。所以,最后的创作原则是:小空间展现大世界。

  遵循这一创作原则,改编剧本将近年来的热点新闻和时事巧妙地融在其中,让剧中本该与世隔绝的宅男陆飞,因为空姐冉静的掺和,体验到了现实的种种,产成了极强的冲击力,令人捧腹大笑。

  王珞丹饰演的冉静在剧中遭遇“艳照门”这一故事设计,为改编剧本的添彩之笔。灵感正是源自近年来现实生活中的众多同类事件,本剧用戏谑、幽默的手法处理整个事件,让观众笑完之后能够对这种事件引起必要的反思。

  电影由新表现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智慧工场国际影业有限公司和盛大文学联合出品。电影中随处可见的温馨浪漫与搞笑桥段是吸引观众的制胜法宝,三家公司投资这样的电影,也正是出于其良好的市场前景。这部都市爱情喜剧电影将于今年十月中旬与观众见面,届时大家就可以看到这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桥段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