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玮琪尴尬澄清黄立行传闻 大赞:李大齐很有才

2009年07月27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闵慧
范玮琪尴尬澄清黄立行传闻

  本报讯 昨天下午,范玮琪带着全新专辑《FONE》来到上海麦乐迪KTV举办记者会暨签售会。虽然有很多新作可圈可点,但老记们关心的话题依然还是这位“氧气美女”的终身大事。日前网络上还盛传,如果没有黑人,范玮琪就会跟黄立行在一起。对此,女主角昨天澄清说:“那是朋友的玩笑。”

  一身黑色装扮配上彩色黑光丝袜,范范的全新形象让人不禁惊艳,原来这是李大齐为她设计的。范范透露,和李大齐已经认识多年了:“在我十七八岁的时候就认识大齐了,那时我在拍广告,也是他做的造型,那时就觉得他很有才华。”这次筹备新专辑,范范想在造型上有点突破,就再次想到大齐。“他也很爽快答应帮我,出来的造型我都很喜欢,觉得很不同以往的我。”而当记者们好奇询问李大齐和周迅分手的消息时,范范欲言又止:“朋友的事,不方便发表评论。”但在范范眼里,如今的李大齐更成熟了,但还是很nice,很好相处,对艺人造型的整体性把握还是很有独到的功力。

  清官难断家务事,但涉及范范自己的感情问题,她似乎也故意回避。范范坦言,很多朋友都会关心地问她和黑人的终身大事,但目前还没有结婚的计划:“我觉得还没有到这个时候吧,有那么一天的话,一定会告诉大家。”当记者进一步询问黑人有没有求过婚时,她有点尴尬地透露从未有过。如果没有黑人,范范果真会和黄立行在一起?对此范范笑言:“没有啦,那是朋友开的玩笑罢了。”要其评价下黄立行,范范居然用“他很可爱”形容,听者显然不知其所云。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