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城戒备》造型被疑抄袭刘德华 郭富城不爽

2009年07月27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郭富城《全城戒备》造型被疑抄袭刘德华

  中新网7月27日电 郭富城在新片《杀人犯》中饰演一名因陷入谋杀陷井,精神濒临崩溃的干探,他接受“联合早报”电邮访问时称,当中有一段剧情是说自己被人陷害,被逼浸在水中良久而变得‘发胀’而已,不是一个普通的胖子。他还强调,“胖子”的造型并不是刘德华专利的演出造型。

  除了绯闻女友熊黛林,郭富城回应了所有问题,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不过,在问到新片《全城戒备》里的“胖子”造型被香港媒体质疑抄袭《瘦身男女》里的刘德华时,却叫他有点不爽,反驳外界媒体“以耳代眼”十分不智!

  郭富城如此表示:“我希望大家不应以‘听说’的咨询来提问我拍新片的问题,因为‘用耳做眼’是十分不智的!我现在拍摄陈木胜的新片《全城戒备》,当中有一段剧情是说到我被人陷害,被逼浸在水中良久而变得‘发胀’而已,不是一个普通的胖子。”

  他也进一步表明立场:“‘胖子’并不是刘德华专利的演出造型,否则爱迪梅菲也演出‘胖子’角色,又是否抄袭呢?对不对?大家的视野应放得宏观一点吧。”

  另外, 在《杀人犯》中,饰演郭富城“老婆”的是台湾气质女星张钧宁。

  提到印象,郭富城指出彼此是在06年的金马颁奖礼上认识,他赞张演技自然,前途无可限量。

  台湾有报道力指郭富城撇开熊黛林,台湾会张钧宁吃火锅,对此,他解释:“我们是十分谈得来的朋友,我在香港也请她和工作伙伴一起吃火锅,到了台湾,也和他们约在一起吃火锅,并不是什么大新闻吧?”

  郭富城声明,与朋自远方来,一起共聚,就那么简单,不需要想得太复杂。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