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影《恋爱吧》北京开机 陈坤轻松出席(图)

2009年07月27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李公乐、主演陈坤、袁泉、陆毅等
导演李公乐、主演陈坤、袁泉、陆毅

陈坤袁泉发布会上答记者问
陈坤袁泉发布会上答记者问

陈坤轻松出席
陈坤轻松出席

  7月24日下午,电影《恋爱吧》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主演陈坤、袁泉、陆毅、吴天瑜及导演李公乐等主创人员出席了开机仪式。

  在开机仪式上,陈坤出人意料得戴上了黑框眼镜,倍显轻松,他表示,这次拍电影是一次很愉快的合作,整个环境很轻松,大家经常都会因愉快的剧组氛围、幽默的剧情而哈哈大笑。

  据悉,《恋爱吧》是根据小说《我和前妻谈恋爱》改编而成,陈坤饰演的是袁泉的前夫,离婚后把她介绍给了好友摄影师陆毅,当他想尽办法希望袁泉和陆毅能走到一起时,发现自己还是深爱着袁泉的,于是三人便开始了一段纠结却有趣的感情故事。

  而在发布会上被问及好友赵薇(空间)的感情状况时,陈坤表示自己并不知情:“我知道袁泉恋爱了,我知道陆毅结婚了”,而对于赵薇,称“目前还不知道”。在被记者追问和赵薇是否会在私底下聊起感情的事情时,陈坤镇定得说:“她跟我聊的什么我也不会告诉你啊。”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