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未完待续!!!》受追捧 东方先锋剧场再上演

2009年07月27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郭佳

  在一味恶搞泛滥的今天,跨越高雅与通俗的小剧场话剧《未完待续!!!》受到追捧绝非偶然。8月4日至23日,这部凭借独树一帜的表演风格和导演黄盈天马行空的想像力在6月首轮演出中票房一路飙升的剧目,将在东方先锋剧场再度上演。

  在《未完待续!!!》中,演员的表演功力得到了最严酷的考验,无论人物性格、情节设置还是演员身体,都被扭曲变形放大,给人前所未有的癫狂感。无实物表演在该剧中更是达到了极致,演员用夸张的表演演绎了被卷入一个并不存在的跑步机中的全过程。此外,无伴奏不插电的清唱歌曲又带观众进入了一种圣洁庄严,让人眼眶泛泪的情境中。导演黄盈用最戏谑轻松的方式向观众抛出了最发人深思的问题,而这也是所有人,无论身处何处还是身向何方的人都会感到迷惑的问题——如果死神来临,我将带走什么东西?感动和震撼是该剧除了笑之外带给观众最多的感受,让观众对过往进行一次深刻的总结,也对未来展开一次虔诚的思索。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