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5亿富翁江南春豪掷20万娶凤凰卫视女主播(图)

2009年07月27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35亿富翁江南春豪掷20万娶凤凰卫视女主播

婚礼请柬曝光

  新郎:江南春 新娘:陈玉佳

  婚礼时间:2009年7月26日

  地点:台中市中侨婚订花园饭店

  来宾:大约在300人左右

  婚宴:席开27桌,所选的12道菜全是高档菜,包括智利鲍鱼、蒜蓉蒸龙虾、东海深海七星斑、鲜烤小羔羊排等。

  主持人:凤凰主播胡一虎

  花费:20万人民币左右

  亮点:证婚人刘长乐现场赋诗一首:牛郎织女两岸边,凤凰为媒一线牵。天相吉人成好事,佳偶知音终结缘。台中市长胡志强作词一首《美满姻缘》———“池上莲花并蒂开/天边比翼鸟飞廻……”力求不输刘长乐。

  深情一吻

  你作诗来我作词 刘长乐PK胡志强

  江南春和陈玉佳的婚礼在台中市中侨婚订花园饭店举行,两位新人亲自挑选菜品,婚宴开27桌,所选的12道菜全是高档菜,包括智利鲍鱼、蒜蓉蒸龙虾、东海深海七星斑、鲜烤小羔羊排等,总花费在20万人民币左右。邀请的宾客,有新娘陈玉佳的同事,加上亲友大约在300人左右。

  江南春和陈玉佳将婚礼的最核心部分,证婚单元移到户外进行。上午11点多,新郎江南春从新娘爸爸的手里接过陈玉佳,走上了洒满玫瑰花瓣的星光大道,走过三道拱门到证婚台。在现场牧师宣布江陈成为夫妻后,新郎江南春激动地抱住妻子,给了陈玉佳一个最深情的吻,象征着一吻定终生。婚宴现场星光云集,包括台视、中视等多家电视机构还派出转播车进行现场直播,使得这场婚礼更像一台颁奖典礼。牵手秀戒指,供媒体拍,笑容满面的江南春看起来比公司上市还开心。

  婚礼在12点半左右正式开始,担任司仪的是新娘的凤凰同事胡一虎,最出彩的则是两位大人物的到场。

  作为凤凰大家长,凤凰卫视主席、证婚人刘长乐显然也是作为“女方”代表出席的,他在现场赋诗一首:牛郎织女两岸边,凤凰为媒一线牵。天相吉人成好事,佳偶知音终结缘。刘长乐的即兴表演激起了另一位女方代表的兴头,那就是台中市长胡志强。“池上莲花并蒂开/天边比翼鸟飞廻……”,胡市长作词一首《美满姻缘》,力求不输刘长乐。

  首次约会就拉手

  激动新娘落了泪

  新娘陈玉佳只比36岁的新郎江南春小一岁,昨日在婚礼现场,这位大龄新娘终于掩饰不住自己的激动。在新人发言环节,她深情地说了一句,“我找到了最好的归宿。”之后就泪洒全场。面对新郎,陈玉佳以一句“一路走来,因为有你!”来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随后与江南春深情拥吻。

  而相比新娘,江南春在婚礼上也表现得一贯稳重。当被胡志强问道是什么时候拉手的时候,江南春显得很老实,承认第一次约会就拉了陈玉佳的手。

  “我要把最重要的感谢送给佳佳,感谢她能与我相识相恋,我们是同年同月生,生活中有很多重要的一致。”江南春在发言中除了感谢宾客,重点也是解读自己与新婚妻子的情感之路,“很难说喜欢佳佳什么,一个人的优点和缺点是分不开的,最重要的是找到了相知相识的另一半。”

  在完成婚姻大事后,江南春将同新婚妻子到海外度蜜月。

  凤凰卫视美女主播陈玉佳昨日在台中老家大办婚宴,新郎就是大名鼎鼎的分众传媒创办人江南春。婚宴现场,富豪加美女的搭配吸引了众多媒体到访,台湾媒体更是取两人名字的姓,将这场联姻称为新版“陈江会”。在婚礼上,新娘陈玉佳激动落泪,而包括刘长乐、胡志强等重量级嘉宾的到场,让这桩婚事成为昨日岛内最大的话题。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