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佩慈十年等待做女侠 自称买下婚纱才结婚(图)

2009年07月27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佩慈:十年女侠梦圆
吴佩慈:十年女侠梦圆

  本报讯 前日,刚刚从影片《追影》中走出的吴佩慈,带着飒爽的女侠气息来到了cctv6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干起了主持老本行。

  因为最近都在忙影视和主持,吴佩慈的歌手身份似乎已经淡化了不少,但她那些经典的曲目依然让人记忆犹新。在前天拍摄间隙,应大家要求,吴佩慈动情地唱起了自己去年的单曲《夜光航线》。这次作为女一号主演武侠影片《追影》,她表示:“为了演一个女侠已经等了整整十年,希望能通过这个角色得到大家的肯定。她还透露说在这部向前辈致敬的主题影片中,观众可以看到很多熟悉但非常搞笑的镜头。”

  说起女人梦寐以求的完美婚礼,吴佩慈的想法很简单:“带上亲朋好友一起度蜜月,组一个大的旅行团,吃到饱,喝到醉,玩到尽兴。这就是我对婚礼的期待。”那么这样的婚礼什么时候举行呢?吴佩慈狡黠地一笑:“我已经选好了婚纱,等存够了钱,买下了婚纱才结婚!”(来源:北京青年报 李彦)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