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凤凰主播陈玉佳昨嫁江南春 撑黑伞显示新娘已孕

2009年07月27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陈玉佳
陈玉佳

35亿富翁江南春豪掷20万娶凤凰卫视女主播
35亿富翁江南春豪掷20万娶凤凰卫视女主播

  信息时报讯 凤凰卫视女主播陈玉佳,昨日与身家超过35亿的中国分众传媒创办人江南春在台中举行婚礼。一对新人相当低调,还设计了贴心的小礼物在喜宴后致赠宾客,总花费约20万人民币。凤凰卫视行政总裁刘长乐当证婚人,胡一虎任司仪,小两口现场交换戒指,还一起灌溉树苗,甜蜜互动。此外,江南春昨日也证实陈玉佳已经怀有身孕,可谓双喜临门。

  昨日上午10点,新郎南春在亲友的陪同下,以6辆奔驰礼车的阵仗抵达新娘陈玉佳在台中的家。面对记者的关心,江南春满脸笑容地说:“谢谢祝福,谢谢各位。” 随后,陈玉佳穿着低胸白纱下楼。其母将女儿双手交给江南春:“我把最贴心、乖巧的小女孩交给你。你要一样的疼爱她,祝福你们永永远远幸福美满,白头偕老。”江南春即时承诺,“我会照顾好她。” 随后,陈玉佳轻轻擦拭眼泪,与夫婿一起告别父母。紧紧握着手前往婚宴会场。媒人沿路帮陈玉佳撑黑伞,此习俗正代表新娘怀孕,但两人沿途只是微笑致谢。

  据介绍,新人亲自选择的12道婚宴菜色都是高档食材,但并未订做大型结婚蛋糕,而是以3层共12种美味精致的法式点心盘,邀请大家共享。这场受瞩目的婚礼席开25桌,来宾不乏包括台中市长胡志强在内的政要。不过,陈玉佳昔日在娱乐圈的同门师姐贾永婕则未收到邀请函。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