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王国》开拍 恬妞出演中国版“女魔头”

2009年07月27日0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信报讯 上周五,香港老牌女影星恬妞现身北京,出席电视剧《时尚王国》的发布会。多年未曾与内地观众见面的她此次将在这部内地版《时尚女魔头》中出演性格怪异、打扮新潮的时装杂志女主编。

  一身黑亮笔挺的西装,一顶深灰色的呢帽,恬妞的此次露面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时尚的气息。
由她主演的《时尚王国》的剧情与美国电影《时尚女魔头》剧情非常类似:一个朴素的大学毕业生申请做杂志社的总编助理,经过一番争吵得到这份工作后,她却处处受气;但貌似脾气古怪的女主编其实不仅是个精明强干的女强人,在对待家庭和朋友时也很有温情。她的自强自立最终感染了女助理,让她也变身为一位美丽精干的女性……

  “我这个女魔头会很有中国传统特点,对待家人朋友会非常有温情。”恬妞告诉记者说。虽然有大量时装赞助商都为该剧赠送精美时装,但对自己出镜形象要求甚为苛刻的恬妞却自己购买了剧中99%的服装。不过,恬妞告诉记者说,如今她虽然扮演时尚女魔头,但她自己平日里却只捡女儿宽松的衣服和球鞋穿。“只要自然就是美的。”恬妞这样总结自己的美丽心得。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