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兜》首周末票房3300万 总票房有望过亿

2009年07月27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麦兜响当当》剧照
《麦兜响当当》剧照

  东方早报7月27日报道 26日记者获悉,7月24日(上周五)起内地公映的动画影片《麦兜响当当》,首周末票房达到3300万元,超越年初上映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创下的动画电影内地首周末票房纪录3000万元。

  记者获悉,7月24日(上周五)起内地公映的动画影片《麦兜响当当》,首周末票房达到3300万元,超越年初上映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创下的动画电影内地首周末票房纪录3000万元。业内人士估计,《麦兜响当当》有望票房过亿。

  《麦兜响当当》是麦兜系列影片首次正式登陆内地影市。记者获悉,该片上映首日,在上海新世纪影城就取得27万元的票房,超过了《变形金刚2》首映日20万元的成绩。据影城负责人介绍说,《麦兜响当当》从公映前半个月开始,就不断有观众打电话来询问相关影讯。原本他们每天是10点开场,“麦兜”公映首日提前到早上8点半就开了第一场。随后更是场场爆满,到晚上11点半还临时加了一场。类似的火爆情况在上海其他影院也同样出现。据悉,目前在影院的排片表上,“麦兜”的场次遥遥领先于《变形金刚2》、《哈利·波特6》、《冰川时代3》等进口大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