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霆锋张柏芝人不在港 狄波拉带Lucas逛街(图)

2009年07月27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拉姑发现记者拍照时,即叫孙子向镜头挥手
拉姑发现记者拍照时,即叫孙子向镜头挥手

  谢霆锋张柏芝两夫妇近日不在香港,故将儿子Lucas交给奶奶拉姑照顾。前日约傍晚7点左右,拉姑就带同孙子Lucas前往中环逛街,记者在置地广场附近见其工人抱着穿上短袖T恤、短裤及凉鞋的Lucas,而拉姑沿途则不断逗玩孙子,当拉姑发现记者拍照时,即叫孙子向镜头挥手,而醒目的Lucas也当即眼望着镜头挥手。

  当Lucas在街上看有双层巴士经过时,好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当即手指指,相当可爱。之后三人步行到附近一间大型唱片店,拉姑带Lucas往卡通片影碟区,不久即选购了一只价值$135元的卡通影碟。其后拉姑再带头发长长的Lucas往置地广场一间发型屋剪头发。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