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凌空决战“变种人” 《全城戒备》绝密造型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7日07:5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郭富城扮完“杀人犯”后,再变身中国版《变种特攻》的“狼人”!制作费逾亿元的电影《全城戒备》前晚深夜在将军澳工业区封路拍摄,戏中的“变种人”首度曝光,并与城城凌空激斗。

  向后空翻连环踢

  前晚拍摄郭富城跟变种筋肉人吊“威也”凌空对打,由于“变种人”由武指兼任,故城城不时跟他研究对打动作。城城一下跳起向后空翻,再向变种人连环踢了10多脚,这场戏只NG了几次便告完成。导演陈木胜为了增加难度,拍摄时货车左穿右插在马路上行驶,十分认真。

  《全城戒备》主要演员有郭富城、舒淇、吴京、张静初与邹兆龙,上月底开镜,导演陈木胜声言将城城塑造成“中国版狼人”,他在戏中饰演在杂技团表演飞刀的角色,奇遇令他突生异能,顿成变种人。好莱坞特技化妆师为城城的变种人造型化妆,虽然造型需要保密,但他透露:“每天花4小时化妆,试造型时,化妆用的胶水令皮肤过敏,需要向医生求诊。”据悉,城城的造型会变胖、破相,又恢复原状,而前晚率先曝光的是变种筋肉人,身形高大,造型甚为吓人。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