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倪萍杨亚洲同台亮相不避嫌 联手点评大显默契

2009年07月27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北极

倪萍和杨亚洲同台
倪萍和杨亚洲同台

倪萍杨亚洲同台亮相显默契
倪萍杨亚洲同台亮相显默契

  搜狐娱乐讯 由旅游卫视、搜狐网、民生银行联手打造的“2009我的梦想”日前在京录制了第三期节目“演艺梦”。主持人倪萍和嘉宾杨亚洲同时现身录制现场,联手点评演艺梦想,一唱一和颇显默契。

  搜狐娱乐在录制现场发现,久未主持的倪萍台风稳重,言语煽情,颇显多年来的主持功力。有趣的是,当日嘉宾是和倪萍多次传出绯闻的导演杨亚洲。倪萍曾主演过杨亚洲执导的《美丽的大脚》、《家有九凤》等影视作品,并于今年传出和杨亚洲低调结婚的消息。

  当日,杨亚洲一赶到录影棚,就径直来到倪萍的化妆间,和倪萍密谈,颇显亲密。而在台上,倪萍也毫不避嫌,多次和杨亚洲互动,要求他点评选手们的表现。在谈及自身梦想时,倪萍和杨亚洲的看法出奇一致,都表示“梦想会随着年龄不断的变化”,可谓默契十足。至于为何会和杨亚洲同录节目,倪萍告诉搜狐娱乐:“节目组需要导演做嘉宾,他就过来帮个忙。”同时,低调的倪萍还是不愿过多提及感情,“咱就别说这事了啊!”

  搜狐娱乐还从节目组获悉,“2009我的梦想”是一档为普通人实现梦想的节目,将录制十期不同主题的梦想特辑,从60个候选者中评选出“十大非凡梦想家”,角逐最后的50万梦想大奖。这期由倪萍、杨亚洲共同参与的“演艺梦”将于8月7日晚9点半在旅游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