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7.20-7.26票房:《豚鼠特工队》战胜哈利-波特

2009年07月27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本周新片 《孤儿》Orphan

《孤儿》的海报透露出一股阴森的气氛
《孤儿》的海报透露出一股阴森的气氛

《孤儿》剧照
《孤儿》剧照

  导演:佐米-希尔拉Jaume Serra

  编剧:大卫-约翰森 David Johnson

  主演:维拉-法梅加Vera Farmiga、伊莎贝拉-弗尔曼 Isabelle Fuhrman、彼得-萨斯加德 Peter Sarsgaard、吉米-本内特Jimmy Bennett

  曾在2005年拍出《恐怖蜡像馆》的佐米-希尔拉,再导恐怖片得到的反馈意见,依然是在及格的边缘徘徊。好在45%的好评率至少超过了《豚鼠特工队》和《丑陋的真相》总和。影片讲述了凯特和约翰夫妇经历了一场撕心裂肺的丧子之痛,为了挽救两人岌岌可危的婚姻,他们决定去孤儿院领养一个孩子,来消除他们的寂寞。可怕的是,夫妇两人同时对一个叫艾丝的九岁女孩产生了好感,很快便把女孩领养回家。然而,这个外表非常讨喜的孩子,骨子却宛若深渊,尤其是她进住凯特家之后,家里发生了一连串古怪的诡异事件。凯特逐渐发现了艾斯的奇怪行为,向所有人阐述自己的观点,然而在灾难真正爆发之前,没有人相信凯特的话,而艾斯背后的恐怖秘密却逐渐暴露出来。在本片的预告片里,本来有一句台词:“要想像爱亲身孩子去爱一个收养来的孩子是不可能的事。”这句话引起了广泛的争议,在最终的版本中,导演删除了这句话,只是整部电影的主旨并没有发生变化。该片得到的评价处于毁誉参半的状态。

  正面观点包括:《今日美国》认为:“一部可看性较高的变态儿童题材电影,故事的碎片被严丝合缝地整合起来。”《旧金山纪事报》指出:“这是一不娱乐性很强的恐怖片,超越了以往儿童恐怖片的水准,堪称惊喜不断。”反方观点超过了半数:《纽约邮报》认为:“尽管电影中存在着令人惊喜的悬疑片段,但电影太过冗长,显得非常乏味。”《洛杉矶时报》指出:“导演既想把它拍成心理惊悚片,又免不了血腥的夸张场面,因此整部电影显得力道涣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