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伍洲彤《名师》被指“吹黑哨” 使英皇队遭逆转

2009年07月27日0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伍洲彤《名师》被指“吹黑哨”

  前晚,将全亚洲选秀选手集中在一起的《名师高徒》“亚洲杯”大赛在江苏卫视举行了第二场,香港队——英皇新秀歌唱大赛冠军选手对阵“名师”队,赛事进行得非常激烈,评委伍洲彤成了赛后的争议焦点——他打出“史上最低分”,导致赛果大逆转:原本落后的名师队大胜英皇队。不少网友发帖说:“伍洲彤,我们要公平!”直斥他“吹黑哨”。

  担纲当晚评委的有内地的音乐人彭海桐、伍洲彤,台湾的黄舒骏,另外还请来了“外援”——来自新加坡的郭美美和韩国歌手李承铉。赛事一开始,英皇队果然气势逼人。在两两pk的前几轮,英皇队均以明显优势胜过名师队,可赛况在“男唱女歌、女唱男歌”的环节急转直下。英皇队具有女生声线的郑家维唱的是孙燕姿的《我怀念》,他的声音被彭海桐等评委大加赞美,却被评委伍洲彤打出了《名师高徒》史上最低分6分。而他给“名师队”的丁少华则打出了最高分10分,赛果出现惊人大逆转。此后,伍洲彤连续给英皇队低分,给名师队高分,借助他的“暗中努力”,名师队最终以263分大胜英皇队的256分。

  伍洲彤打分如此悬殊,引来不少观众及网友的质疑。比赛一结束,不满比赛结果的大批网友就跑到“伍洲彤吧”里,直接发帖说:“伍洲彤,我们要公平!”还有些网友在别的论坛里严辞激烈地表示,“内地和香港队是地区赛,但伍洲彤明显护着自家队伍,这不是明显吹黑哨嘛?!我们不买账。”有网友带头“盖楼”呼吁:“如此不公平的打分,让大家很难接受,伍洲彤这样的评委要‘下岗’!”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