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大学生骑单车全国 只为宣传李宇春(图)

2009年07月26日1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作者:蒋炀
面对众多“玉米”闫晶举起李宇春的画像
面对众多“玉米”闫晶举起李宇春的画像

  追星能满足精神上的愉悦,是一件快乐的事。一位中年女粉丝表示,看着李宇春在台上又唱又跳,就如同看见自己远在外地工作的孩子一样充满朝气和活力。

  赞成方

  浪费时间金钱

  现在社会生存压力那么大,追星能解决就业吗?一些市民表示,年轻人这样追星既浪费了时间金钱,又无法创造价值,有点不妥。

  反对方

  骑着山地车,头戴满是灰尘的头盔,脖子上还搭着一条湿毛巾,然后拿着印满李宇春肖像的传单进行散发。昨日上午,在江北北城天街,一位装扮特殊的年轻人引起了众多路人的围观,她自称是李宇春的超级粉丝,来自河北石家庄,为了纪念李宇春出道4年,选择以骑单车巡游全国的方式进行宣传,以此表达对偶像的支持。

  骑车游全国“追”星

  她名叫闫晶,自称是李宇春的超级粉丝,今年21岁,在河北师范大学读书。由于受哥哥影响,在几年前,闫晶便开始疯狂地喜欢上李宇春。这次,为了纪念李宇春出道4年,放暑假后她便想到与哥哥一块骑自行车周游全国进行宣传。据了解,闫晶的哥哥在河北经营着一家公司,此次他也专门从公司请了一个月的长假。

  7月5日,兄妹俩骑着自行车,带上4000元钱从石家庄出发。兄妹俩历经20天后于昨日上午到达重庆。到重庆后的第一件事,便是在北城天街拉开长达52米的横幅,征集过往路人的签名。

  已走上千公里 路上方便面充饥

  两人目前行程已有1000多公里,他俩每到一个城市便进行宣传征集签名。由于天气炎热,加之水土不服,昨日到达重庆后闫晶满口长满水疱,并出现拉肚子等症状。“我们一路走来基本吃方便面充饥,有时一些路况不好还只能推着车步行,从一个城市到下一个城市平均会花上两三天的时间。”尽管身体不适,但闫晶却乐观地表示,为了自己的偶像,就算生病也值得。

  52米横幅征签名要送李宇春

  “我们打算征集完签名将横幅送给她留作纪念。”闫晶表示,他们下一站将去往长沙,预计最后一站于8月2日到达北京,最后将签名送到李宇春手中。

  女大学生

  能为偶像做事很幸福

  “我们这次出来得到了父母的支持,但一路走来,有很多人不理解,觉得我们很疯狂。”闫晶称,每到一个城市,都有很多人向他们投来嗤之以鼻的目光,虽然面对大家的侧目,但一想到能为自己的偶像做这些事,她感到很幸福。

  心理专家 追星要顾及社会接受度

  针对兄妹俩的追星行为,心理专家谭刚强表示,两人追星属个人权利,但应考虑到经济成本和时间成本,另外还应顾及到社会接受度和自己的公众影响力。他们在社会上征集签名属公众行为,如果不被公众认可,那么追星的价值和意义就无法实现,如果不顾及公众感受一味追星那么便容易出现偏执情绪,不排除有炒作成分。(时报通66099999感谢彭先生提供新闻线索)

  追星 看他们咋疯狂

  迷恋汪涵整容成“杨乐乐”

  22岁贵州女孩杨怡,从初中起迷恋汪涵多年。2007年11月左右,杨怡到长沙某整容医院要求整容成汪涵女友杨乐乐的样子。

  追刘德华导致倾家荡产

  曾轰动一时的杨丽娟“追星事件”,即使现在被冷饭热炒,依然能引起人们唏嘘连连。就因1994年16岁时梦见刘德华,杨丽娟便认为自己与他是天生缘分,至此开始了她13年的追星生涯。三次进港五次进京,只为见刘德华一面。杨父为筹旅费耗尽钱财,杨母跌伤双脚只能拄拐杖行走。十多年来竟花费12万,最后倾家荡产,父亲自杀身亡,让人痛心疾首。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