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云2》国语片花曝光 唐嫣郭富城手帕传情

2009年07月26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预告片中,唐嫣、郭富城用手帕表达爱意。

  昨天(25日),武侠大片《风云2》推出了2分53秒普通话预告片。与早前的预告片不同,新片中增加了唐嫣、阿Sa的内容,特效更加炫目。

  《风云2》是中国首部全程在摄影棚内置景,融合蓝幕场景的特技电影。在早前曝光的粤语版1分41秒预告片中,阿Sa与唐嫣扮相绝美,但只是惊鸿一瞥,完全没有情节提示,这个谜题在昨天推出的近3分钟普通话版预告片中有了解答。在新预告片中,一开始就出现了阿Sa与郑伊健相拥的镜头,画面唯美。
郭富城与唐嫣有感情戏上演,片中郭富城将一块绣有图腾的手帕缓缓递到唐嫣手上,唐嫣眼神复杂地看着郭富城,场面感人。在预告片最后,郑伊健饰演的聂风在修炼魔功后竟出手伤害阿Sa饰演的第二梦。

  电影特技一直是“风云”电影的最大卖点,在早前曝光的预告片中,观众已经看到了经典无名“万剑归宗”,在新片花中,观众还将看到郭富城、郑伊健饰演的步惊云和聂风合力挑战任达华扮演的绝无神的精彩打斗场面,效果更加炫目。据悉,《风云2》的后期制作已近尾声,初步定于今年圣诞档与观众见面。(记者曾家新)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