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入快女评委口水仗 巫启贤斥包小柏不懂尊重

2009年07月26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作者:曾玉
巫启贤

  “快女”究竟是关于谁的节目?目前看来更像是一场关于评委的大戏。昨天(25日)凌晨结束的十强赛第二场之后,巫启贤手拿报纸怒斥包小柏:“他需要懂得尊重。”而赛果方面,江映蓉夺得了第二个周冠军。

  赛程:上海女孩绝地反击

  从昨天结束的这场比赛来看,曾轶可似乎过了热劲,被打回“原形”。第一轮演唱完毕,她的排名跌落第十,在最后的挑战赛当中,她也没有成功,这意味着,在下周会淘汰三人的比赛中,她处于危险区。
倒是来自上海的选手潘辰上演了绝地大反击,从排名末尾直接杀入三甲。如果不是在封面争夺战中人气不敌刘惜君,她很有可能成为第二个周冠军——她自弹自唱的一首《遗失的美好》表现近乎完美,几乎所有唱片公司的专业评审都将票投给了她,只可惜她没有得到来自网民的支持。

  郁可唯表现依旧精彩,并且再次创下了94分的新高。但是最终没能敌过江映蓉。于是,后者成为第二期电子唱片的封面女郎。江映蓉是一个身世曲折的女生,儿时,父亲有钱有地位,小映蓉过着异常优越的生活,12岁那年,父母离异,小映蓉哭喊着跪下求父亲不要走,父亲无动于衷。经济上,父亲有求必应;生活上,父亲不闻不问。从此,映蓉开始变得多愁善感起来,经常会莫名流泪,是朋友的关爱使她走出了那段阴影。这段经历让映蓉懂得了感恩,学会了坚强。

  评委:一个发飙,一个否认

  昨天凌晨上演的最精彩戏码并不是比赛本身,而是在赛后的媒体联访中。包小柏照例没有出席,巫启贤成为主角。他手拿一张报纸,上面报道着:“"黄英唱得再努力,苦干实干都是零分,可是(曾轶可就那样)轻描淡写,只是唱自己的东西,都给3分,我觉得很怪。"包小柏在采访时,直指有人在暗中保护曾轶可,而对于这名选手,包小柏也依然坚持自己的评判态度:曾轶可的出现,在舞台上对很多小孩有许多不好的示范作用,我在快女舞台上看到,很多人已经黑白不分了。”

  巫启贤对于这样的报道十分不满,他认为包小柏这番言论是针对其他三个评委的,于是当场发飙:“不明白我们这种从来不恶意炒作的评委为什么会被接二连三地攻击,人与人之间要懂得互相尊重,不能因为意见不一样,就说别人黑白不分或者感情用事。其实在比赛中,我们如果和他举的牌一样,他就不说话。但如果不一样,他就会说我们架空他,这是怎样的态度?对此,我感到很愤怒。”巫启贤认为,包小柏缺乏对其他人的尊重。

  正在接受晨报专访的包小柏很快得到了消息。这场比赛之后,他就将去加拿大陪女儿过生日,但是这明显不能让他的心情转好:“我不知道这些人(指写报道的人)究竟是什么时候采访了我,除了你的这个专访,我没接受过任何其它平面媒体的采访!”包小柏认为,现在曾轶可的热度已经渐渐降低,所以有的媒体就准备开始拿评委做文章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