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二梯队-黄金级:范伟

2009年07月26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NO.7 范伟

  出生日期:1962.9.2

  出生地:辽宁省沈阳市

  年轻时候拜师学说相声,后来给赵本山做搭档,以前形象白净斯文转演秘书、干部、老板,后来成了“脑袋大脖子粗”专演小人物。一系列的路程走下来,奔五的范伟终于开始火了,长期与赵本山搭档之后,开始单飞专心演电影的范伟已经俨然有了自己的喜剧路数——彪呼呼乐呵呵神经大条的各色小人物,并已经被业内认为是下一代喜剧宗师。

  代表作:《耳朵大有福》《即日起程》《南京!南京!》

  新作:《雷人老范》

  主要获奖经历:

  2004年加拿大第28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凭借《看车人的七月》,获得最佳男主角奖。

  2009年第九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凭借<耳朵大有福>,获得最佳男主角奖.

  轶事:

    私底下非常内向的范伟和老婆是相亲认识的,那时候还在说相声的他条件并不好,直到见到第三个相亲的姑娘,范伟回忆说,“她对我的印象不是很好,因为我穿的裤子特别瘦,头发还是爆炸式,后来成了我的老婆”。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