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文蔚散心不理旧爱 冯德伦偷欢被拍寻友诉苦

2009年07月26日1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冯德伦与友人闲逛
冯德伦与友人闲逛

冯德伦与友人闲聊
冯德伦与友人闲聊

莫文蔚逛街
莫文蔚逛街

  冯德伦(Stephen)年前与莫文蔚(Karen)分手后,一直被传跟徐若瑄拍拖,但早前传冯德伦约会张雨绮,最近又传出舒淇到他家中短聚,绯闻不胫而走。近日冯德伦相约好友到跑马地某咖啡室喝下午茶。而冯德伦前度女友莫文蔚则不理旧爱,宁愿跟友人购物散心!

莫文蔚与友人街头等车
莫文蔚与友人街头等车

莫文蔚与友人交流
莫文蔚与友人交流

莫文蔚低调
莫文蔚低调

  冯德伦前年跟拍拖7年的莫文蔚分手后,身旁女伴便如走马灯转个不停。先是去年台湾性感女神徐若瑄(Vivian)来港,被拍到与冯德伦在跑马地兜风,之后男方还专程驾车送女方到机场,当场“被撞见”的两人,尴尬得不知所措,绯闻便愈传愈烈,还有传当时是舒淇充当两人的红娘。

  冯德伦闷闷不乐

  不过,早前《东周刊》却拍到这位“红娘”,到冯德伦家中短聚。两人在露台谈心之余,还边吃零食边抽烟,状甚亲密,冯德伦甚至亲自下厨逗舒淇开心。对于绯闻,舒淇坦言只是笑料一则,不想响应。

  近日绯闻多多的冯德伦,日前相约好友到跑马地某咖啡室喝下午茶。他与好友分别叫了一杯咖啡,便坐到一角边喝边谈。一身T恤、短裤打扮的冯德伦,一坐下便将脚放到窗边,其后也动作多多,显得非常豪迈。好友见他闷闷不乐,有站坐立不安,两人在咖啡室内逗留了大半个小时便离开。冯德伦步出门口时发现记者,可能担心记者追问绯闻,马上低下头来,更急步迅速离去。

  莫文蔚懒理旧爱

  至于冯德伦的旧爱莫文蔚,近日忙于在内地推出最新的国语碟,但早前也有回港出任伍佰演唱会的表演嘉宾和一些宣传活动。对于旧爱的绯闻,莫文蔚不理会,日前难得清闲,便与好友和助手一起前往铜锣湾百德新街购物,可惜没有斩获。她准备上车离去时遇上警察赶车,只好站到一边等司机回来。她一发现记者,马上戴好太阳眼镜,但继续跟好友谈天说地。等了数分钟后,座驾出现,她便跳上座驾离去。

  绯闻天王 美女团团转

  冯德伦入行以来,绯闻不绝,98年与舒淇合拍《美少年之恋》时曾传出绯闻,但后来各有所爱,让绯闻无疾而终。冯德伦之后恋上莫文蔚,拍拖7年,直至07年分手。

  去年,有传媒拍到冯德伦与徐若瑄在跑马地开车兜风,事后又拍到男方驾车送女方到机场,绯闻便不胫而走。冯德伦虽然名草有主,但依然绯闻不绝,先被拍到与张雨绮共餐吃海鲜大餐,又为女方按摩,状甚亲昵,后又传出台湾天后蔡依林力邀冯德伦拍MV,女方还对他上下其手,但这些绯闻都不了了之。

  虽然冯德伦与徐若瑄传出恋闻,但两人聚少离多,单以短讯和电话,难以维系感情,直到近日有传冯德伦与好友舒淇“复燃”,女方还到男方家中作客,在露台边吃零食边抽烟,极为亲密。报道还说冯德伦亲自下厨讨舒淇开心,事后两位当事人均表示不作响应,只当笑料一则。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