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冯远征出演《对手》:很开心从虐待狂变被虐者

2009年07月26日1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曾乐

  新快报讯 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里,冯远征塑造了一个为人不齿的“虐待狂”形象,最近在江苏卫视热播剧《对手》中,他一改昔日暴力形象,成了“被虐者”。

  在《对手》中,冯远征出演日本的密码天才山本康夫。冯远征表示,这个角色虽然性格扭曲,思想激进,但却是一个中规中矩的“乖孩子”。山本康夫是山本五十六的堂弟,在堂兄的资助下他完成了在美国的学业,成为一名出色的数学家。但是,山本康夫在精神上一直被山本五十六控制着,五十六向他灌输所谓的“帝国扩张”理论,遭遇质疑时便掌掴山本康夫耳光。“他是一个伟大的数学家,但是却是精神上的弱者,”冯远征这样评价自己的角色。

  除了被堂兄打,进入情报部门工作的山本康夫也成为那些强硬的军国主义分子的泄愤对象,多次对山本康夫施以暴力。虽说被打的滋味不好受,但是冯远征还是很开心,拿他自己的话来说:“这次的打戏拍完之后,再也不用担心出门招人恨了,这次我成了受害者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