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年重磅片确定公映期《猛鬼街》压轴春季档

2009年07月26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随着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的举行,好莱坞明年的重磅大片陆续露出了真容,为了在新一轮票房较量中胜出,各大电影公司提前开始计划明年重点电影的上映日期,诸多原定的公映日期都为了规避票房利益正面冲突而调整,2010年大片格局初露端倪。

猛鬼街
猛鬼街

  《猛鬼街》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上映日期:2010年 4月30日

  本片原计划2010年4月16日上映,最终被挪到春季档末端开画,对于这一奇怪的安排,新线电影公司并没给出一个合理的理由——因为在5月7日,《钢铁侠2》就要在全美4000多家影院同时登陆,《猛鬼街》的票房缩水几乎是板上钉钉。新版《猛鬼街》由韦斯利-史翠克(Wesley Strick)担当编剧,影片将沿袭原作导演韦斯-克雷文的御用套路,把血腥杀人狂的刺激场面再度搬上银幕。

《猛鬼街》系列是好莱坞影史上最著名的恐怖系列电影之一,从1984年开始陆续推出了七部,尽管七部影片得到的口碑和票房差次不齐,但并不影响该片的地位。《猛鬼街》讲述了梦中杀手弗雷迪会潜入别人梦中兴风作浪,最后以最凶狠的方式把他们送上西天。这个面部千沟万壑、手上带着钩子的超级杀人魔,也是好莱坞最著名的恐怖形象之一。男主角杰克-伊尔勒-哈雷的面相十分狰狞,与杀手弗雷迪这个角色非常契合,他曾因在《身为人母》里扮演“恋童癖”而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目前,新版《猛鬼街》已曝光了一张先行海报和剧照,潜伏在黑暗中的弗雷迪尚未露出脸蛋。

约拿-海克斯
约拿-海克斯

  《约拿-海克斯》Jonah Hex

  上映日期:2010年6月18日

  该片原计划在2010年8月6日上映,最终被提前到6月上映,如此一来,它将和皮克斯的动画大片《玩具总动员3》形成票房对峙状态。《约拿-海克斯》由《怒火攻心》的编剧马克-奈维迪尼和布莱恩-泰勒撰写剧本。“约拿-海克斯”是风靡一时的老牌西部英雄,招牌形象是那张毁容的半张脸。海克斯是个相当厉害的神枪手,也是当地著名的赏金猎人。本片的故事线索人物是特纳布尔——一个南方种植园农场主,在南北战争时期他的儿子不幸被北方军杀害,为了复仇,他打算邀请海克斯完成一项艰巨的任务。乔什-布洛林扮演海克斯,约翰-马尔科维奇将扮演特纳布尔。该片导演吉米-海沃德曾参与过《海底总动员》、《玩具总动员2》和《怪物公司》等众多动画片的制作,《约拿-海克斯》是海沃德第一次执导真人电影。影片的女主角是凭《变形金刚》系列和《詹妮弗的肉体》红透半边天的梅根-福克斯。

世纪对神榜
世纪对神榜

  《世纪对神榜》Clash of the Titans

  上映日期:2010年3月26日

  古装大片《世纪对神榜》将成为明年春季档的一线商业大片,其猛烈之势相当于2007年春季的《300勇士》。《世纪对神榜》是一部经典电影的重拍片,原片在1981年上映时获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奥斯卡影帝劳伦斯-奥立弗和奥斯卡影后玛吉-史密斯的联袂演出。新版《世纪对神榜》充满了诙谐气氛,讲述了众神之首宙斯之子落入人间后遭遇的种种事端,奥林匹亚山上的神仙都因此骚动起来,一场神与人、神与神之间的拯救与被拯救行动就此拉开。扮演珀尔修斯的山姆-沃辛顿,今年年底有《天神下凡》上演。珀尔修斯爱上的爱莪女神,由《007大破量子危机》里的邦女郎吉玛-阿特登扮演。《辛德勒名单》两大男主角连姆-尼森和拉尔夫-费恩斯将再度在本片中扮演死对头,前者将出演众神之首宙斯,后者则扮演地狱之神哈得斯,影片由《无敌浩克》的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执导。

  《电子世界争霸战2:遗产》Tron: Legacy

  上映日期:2010年11月或12月

  耗资3亿美元的《电子世界争霸战2》号称好莱坞影史上造价最高的电影,该片是1982年科幻片《电子世界争霸战》的续集,影片讲述了上集男主角凯文的儿子山姆重新加入终极格斗的故事。在今年的国际动漫展上,该片展出的一款带有未来世界风格的封闭跑车异常拉风,该片由广告导演约瑟夫-科金斯基执导。具体的上映日期要随其他3D电影的上映期排定之后尚可确定,目前,该片最大的竞争对手被认为是《哈利-波特与死圣》的上部。

  《最后一夜》Last Night

  上映日期:2010年3月19日

  由凯拉-奈特利、伊娃-门德斯、山姆-沃辛顿以及法国著名影星兼导演吉约姆-卡内主演的《最后一夜》,将在明年春季上映,该片上映一周后,山姆-沃辛顿的另一部大片《诸神之战》又将高调上映。《最后一夜》讲述了一对夫妇之间的情感纠葛,丈夫与一个女同事出差,这让妻子颇为怀疑,尽管男人终究因为婚姻的羁绊而没有出轨,但妻子却由于丈夫短暂的疏离而与旧爱死灰复燃。凯拉-耐特利将扮演妻子,伊娃-门德斯将有可能扮演男人的女同事。该片由《灵幻夹克》的编剧马希-塔德金自编自导,亦是他的导演处女作。马希-塔德金的《灵幻夹克》是由凯拉-奈特利和亚德里安-布洛迪联袂主演的,因此《最后一夜》可以算是马希-塔德金和凯拉-奈特利的第二次合作。奈特利最近几年主演的《加勒比海盗》续集和《赎罪》为她保证了充足的人气,《公爵夫人》和《爱的边缘》也让她展示了表演才华,《最后一夜》是她在沉寂了大半年之后的第一部重要电影,也是这部文艺大片的最大卖点所在。

  其他影片上映日期:

  《工厂》The Factory

  上映日期:从10月22日调整至2011年1月28日

  该片是由约翰-库萨克主演的恐怖片,由黑暗城堡电影公司出品。

  《牌大难伺候》The Janky Promoters

  上映日期:从2009年7月31日撤出,具体日期未定

  本片是艾斯-库珀与迈克-艾普斯联袂主演的一部爆笑喜剧片。

  《室友》The Roommate

  上映日期:2010年10月1日

  本片由Screen Gems出品,莉顿-梅斯特、舍尔-拉斐尔主演的惊悚片。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