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宝强出演《四大名捕》 新片终成武林高手

2009年07月26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徐宁 彭骥

  “傻根”“许三多”“顺溜”……这个农村出来的孩子日益红火,但王宝强的角色似乎一直脱离不开这些小人物。其实,在王宝强心中,一直想演一部动作片或者武侠片,以展示自己从小练就的少林武功。终于,导演高群书给了他这个机会。日前,王宝强正式加盟高群书的新片《四大名捕》,出演一位功夫极高的神探。

  高群书介绍,王宝强将在《四大名捕》中少年即出家少林寺,成为武林高手,后来还苦练车技,成为一代飞车王。身手灵巧如羚羊,善奔跑、攀援,身轻如燕,蹿房越脊如履平地。只不过王宝强的形象同以往一脉相承,貌似赶羊的,外号“羊倌儿”。据了解,这个角色是高群书为王宝强量身定做的,之前两人在北京密会,王宝强对于这个能够一展身手的机会极感兴趣,决定接演,以一圆自己想拍动作戏的梦想。

  除了动作戏,王宝强说自己还想和赵本山(空间)合作一部农村戏:“之前就和赵本山老师谈过,他也很感兴趣,不过要等一个合适的剧本。”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