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巫启贤高晓松炮轰包小柏(图)

2009年07月26日0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卢圆媛

包小柏

  本报讯 前晚快女进行了十强赛赛排位的第二场,作为包小柏即将离开的卸任点评,最后却在巫启贤与高晓松的批评声中落幕。据悉,在前晚快女结束后的媒体采访上,巫启贤和高晓松当众发飙,指责已经离开的包小柏不懂尊重人。

  两度没给曾轶可投票

  在前晚的“谢幕”演出上,和以往创造无数经典语句相比,包小柏显得有些沉默,与旁边的评委交流也并不多。上一场比赛,包小柏还曾用“睡不着”评价曾轶可的作品,这场比赛他干脆选择了避而不谈,只是在轮到评委投票的时候,两度都没有给曾轶可投赞成票。
惟独点评江映蓉的时候,包小柏才再度展示了他幽默而精彩的口才:“轮到我点评,你的运气不太好。……唱得很精准,跳得够好看,高分不会少。”

  赛后被巫启贤炮轰

  比赛结束后,包小柏匆匆离开了现场。而巫启贤在之后的媒体采访上,手里拿着一份长沙当地的报纸,话锋直指包小柏:“人与人之间要懂得互相尊重,不能因为意见不一样,就说别人黑白不分或者感情用事。”

  原来,在这份长沙报纸上,刊登了包小柏曾直言“快女”舞台上有人黑白不分,更婉言有人暗中保护曾轶可。此言一出,立即被不少网友把沈黎晖、高晓松、巫启贤等评委也都“对号入座”。难怪比赛结束后,巫启贤一脸怒火。

  高晓松一旁帮腔

  和巫启贤的怒火中烧比起来,高晓松的脸上更多的挂着尴尬。和巫启贤点名包小柏的名字不同,高晓松从头到尾也没有说出包小柏三个字,只是说:“音乐是自由的,他只能代表他自己,但是不能代表音乐。每一次我跟他举同样的牌他就不说话,但不一样就说我们架空他。”

  据悉,巫启贤后来也与包小柏通了电话,谈论了这件事。尽管谈话内容不得而知,但大致还是化解了误会。而昨日记者就此事询问包小柏方面,其助手JOJO表示,暂时不做回应。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