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S古天乐一吻10小时 吻到他胡子都长出来了

2009年07月26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昨日与王晶、林子聪等来蓉宣传暑期爆笑喜剧《大内密探灵灵狗》

  古装宫廷爆笑喜剧《大内密探灵灵狗》7月30日登陆蓉城各大影院。昨日下午,导演王晶携主演大S、林子聪、佟大为、刘洋现身成都,为影片吆喝票房。
片中大S与古天乐的吻戏自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大S直言和古天乐拍吻戏时,抹掉了羞耻心,十分过瘾,甚至有场吻戏拍了十个多小时。本报记者张世豪摄影 程启凌

  昨日,大S的出席自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但偏偏主持人介绍时“漏掉”了这位美人。不过她依旧保持微笑,抢过主持人的麦克风自己介绍起来:“大家好!我是大S。”这令现场的主持人好不尴尬。

  大S:这次,豁出去搞笑

  影片中,大S扮演“梅希望”,费劲心思勾引“灵灵狗”古天乐,惹来笑料不断。大S说,“在演"梅希望"前,我演了很多年的偶像剧,养成了装淑女的坏习惯,一直放不开,豁不出去。这次走搞笑路线,我真的是把所有的羞耻心都抹掉了,可以说是王晶打开了我性格的另一面!”大S自爆片中有很多大胆的场面,和古天乐就有N场吻戏。“这辈子从来没有拍过这么长时间的吻戏,有场吻戏拍了10小时,从天黑拍到了天亮,拍到古天乐胡子都长出来了。”

  当再次被问起和仔仔的恋情时,大S并没有回避,“对我来讲,过去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回忆。但是,我还是会把重点放在未来。”当被问起是否有新的恋情时,大S微笑着摇头,“我现在没有恋爱,可以好好的工作了,还能帮小S带孩子。她们两个真的是太帅了,我很喜欢!”

  王晶:周星驰得改变自己

  王晶今年有三部电影相继上映:《金钱帝国》《大内密探灵灵狗》以及《未来警察》。昨日,王晶笑言三部不算多,自己鼎盛时期一年出9部电影。30日,《大内密探灵灵狗》将与吴镇宇执导的《追影》同日上映。王晶自信自己的影片票房更好,并直言并不看好《追影》。

  《大内密探灵灵狗》与周星驰的经典影片《大内密探零零发》,有着相似的名字、相同的题材、相近的人物设置,自然会拿来比较,王晶说自己的喜剧是“热热的喜剧”,老搭档周星驰的则是“冷幽默”,而且“他老了,必须要改变自己,否则很难跟上时代”。

  提起林子聪,大家马上会想起周星驰电影《少林足球》《功夫》里那个肥仔,作为星爷的御用配角,林子聪已离开周星驰公司,并自己当起了导演。谈起是否还会与周星驰合作,林子聪说,“他拍电影需要灵感,假如没有他喜欢的故事,有可能再等10年,所以我离开了,不会等他了……”林子聪还表示,“今年下半年计划来四川拍电影,但是故事还没有想好。”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