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信”演慈禧难忘中国行 余少群秀宫廷服饰

2009年07月26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韩贝塔

《苍穹之昴》片场
《苍穹之昴》片场

《苍穹之昴》拍摄现场直击
组图:《苍穹之昴》拍摄现场直击

  日前,由田中裕子、余少群、殷桃、周一围、张博等主演的电视剧《苍穹之昴》正在北京颐和园进行紧张的拍摄。昨日,搜狐娱乐来到片场探班,面对镜头,田中裕子对剧组的中方工作人员称赞不已,称这是一次难忘的中国之行。余少群则在做起了清朝宫廷服饰的讲解员,对自己的扮相侃侃而谈。此外,演员海清也驱车赶到片场追星,与自己的偶像田中裕子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田中裕子
田中裕子

  田中裕子终身难忘中国之行

  因出演电视剧《阿信》,田中裕子曾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在中国红极一时。二十多年过去了,年逾五旬的她来到中国,出演了自己第一部中日合作的电视剧。田中裕子表示,自己对这次来到中国拍戏的经历十分难忘,“中方剧组的所有人都很好,我的这次拍摄时间在我演艺生涯中算得上很长的一次。可是每天早上起来,看到中方人员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所有的疲劳都一扫而光了,他们真的十分友善。”

余少群
余少群

  余少群耍宝小狐狸

  余少群在剧中饰演因为生活所迫,无奈入宫做太监却得到慈溪宠信的太监春儿。拍戏一向很刻苦的余少群,这次与田中裕子合作更是十分用功。不仅在表演上做足了功课,还抽空学习了清朝宫廷的历史。面对媒体镜头,余少群讲解了自己装扮的含义,大到身穿的服饰,小到帽子上的蓝色珠子,都讲的头头是道。当被问及与田中裕子的合作时,余少群表示,田中裕子在表演上十分专业,自己在她的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也十分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


海清到达片场
海清到达片场

殷桃戏服简约秀丽
殷桃戏服简约秀丽

  海清变粉丝追星送礼物

  由于在颐和园向游人开放的时间拍摄,现场聚集了很多人围观追星。在这群人当中,还有一位特地赶来追星的艺人——海清。作为田中裕子的粉丝,海清特地驱车来到片场,与自己的偶像进行一次亲密接触。满足了合影的愿望后,海清还为田中裕子送上鲜花以及一套精致的京剧脸谱,向偶像表达了自己敬意。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