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抢七赛比完第二场 江映蓉夺冠曾轶可垫底

2009年07月26日0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冯伟宁
  本报讯 依然没有淘汰,选手们应该全情发挥才对,不过本周五的快女比赛却显得有些中规中矩。唯一的亮点就是江映蓉,依靠对两首曲风不同的歌曲同样精彩的演绎,成为了本周封面女声。而曾轶可则迅速坠落,排名跌到了倒数第一。
下轮比赛,绵羊天使极有可能惨遭淘汰。

  江映蓉最闪耀

  曲目对每一个快女选手来说是最重要的,李霄云就因为选了一首《浪花一朵朵》,才拿了低分。江映蓉被称为“热焰玫瑰”,虽然第一轮比赛中将身材的弱点尽情展示了出来,但并不影响她热烈的舞姿,一曲《WhenIGrowUp》,把电视机前昏昏欲睡的观众唤醒,更让谈莉娜的舞曲《看我七十二变》相形逊色。凭借劲歌热舞,江映蓉得了88分的高分,仅排在郁可唯之后,进入封面女声争夺赛。

  “尝试亲吻尝试拥抱或沟通/没有好感再尝试也没有用……”第二轮争夺赛江映蓉选了一首新加坡歌手蔡健雅的《无底洞》,证明了自己不仅能唱舞曲,演绎起抒情歌来也有一套。最后她藉此PK掉刘惜君和郁可唯,成为本周的周冠军。

  曾轶可倒数

  “付出付出付出的是快乐/别哭别哭别哭/我也会笑的/坐上坐上坐上末班车/是的是的是的……”这就是曾轶可看野海看出的原创歌曲《等我回来》,虽然每首歌的歌词都不一样,但旋律基本都相同。因此在曾轶可唱完第一轮后,她的演唱被汪涵调侃为“三无歌手”,那就是无乐队伴奏、无歌手伴唱、无舞蹈演员。

  或许是习惯了曾轶可一成不变的表演,首轮唱完四个评委三个给了零分,只剩下高晓松“死硬”地给了3分。“59分”,曾轶可拿了个不及格,这昭示着她在本场比赛中的运气。在最后的挑战赛中,排名最后一位的她挑战潘虹樾,又打的是“原创牌”,唯一不同的是英文歌,叫做《Goodnight》。说起演绎英文歌,最擅长飙高音的潘虹樾比曾轶可表现得更出色,这一次,巫启贤和包小柏都将票投给了潘虹樾。而在大众评委投票环节,曾轶可也只得到可怜的票数,最终排名垫底,在下轮比赛中将面临被淘汰的命运。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