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内密探灵灵狗》将登陆暑期银幕

2009年07月26日0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张明春
  本报讯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学者国际多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欢乐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北京慈文影视制作公司、影王朝有限公司(香港)共同出品,王晶导演最新力作——古装喜剧《大内密探灵灵狗》将于7月30日登陆暑期档电影银幕。
7月23日,影片在北京举行了名为“晶喜宴”的盛大首映礼,王晶导演携古天乐、大S、吴君如、佟大为、小宋佳、刘仪伟、那威、刘洋、李源、冯惠媛等主创集体亮相。

  《大内密探灵灵狗》是王晶第一次以喜剧片进军内地市场,该片除了大量似曾相识的喜剧桥段之外,笑点密度更胜以往。此次“王晶制造”的《大内密探灵灵狗》不但依旧倾囊而出戏谑、恶搞、颠覆、拼贴、无厘头等诸般招数,而且与时俱进的王晶多了几分新奇和前所未有的把戏,灵灵狗的变形金刚盔甲、马桶、巨型左轮手枪、萤火虫汁等发明几乎涵盖了各种流行元素。

  王晶作为老牌的商业片之王,也可算造星的高手。经他手调教的演员往往可以挖掘不同以往的潜质。此次在王晶打造的“晶喜宴”中,前菜是大秀兰花指的公公樊少皇、花痴彩云公主小宋佳、憨厚老实的灵灵虎佟大为,昏庸到被所有人算计的皇帝刘仪伟等角色。靓汤是勇于扮丑的吴君如,她在片中黑衣忍者、非洲土著、香肠嘴、十米长发女鬼等多种怪异造型令人捧腹不禁。主菜是古天乐和大S。

  王晶导演称《大内密探灵灵狗》最大的特点就是好笑,笑称:“整场电影起码还会有2-3次会让观众笑翻在地。”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