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家辉三度称帝加片酬 新片《线人》威力更大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6日08:18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凭电影《证人》三度称帝的张家辉,前日在韩国凯旋归来后,晚上即与老板杨受成,以及夺“最佳导演”奖的林超贤齐齐开庆功派对,三人更一同切蛋糕庆祝再下一城。张家辉对再夺影帝大表开心,还希望下部新片《线人》的威力更大。

  张家辉凭电影《证人》早前在港连夺两个影帝奖座后,近日再下一城,于韩国“第13届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上夺得“最佳男主角优秀表扬奖”,3度封帝,而《证》片的导演林超贤亦成功击败200部竞逐电影,夺得“最佳导演”奖。家辉前日凯旋回归,晚上随即相约导演林超贤、老板杨受成、霍汶希(Mani)、泳儿和沉颖婷等一同举行庆功派对,杨受成更与家辉和林超贤齐切蛋糕庆祝。前晚10时许,张家辉独个现身派对,随后更在老板杨受成的见证下,亲手移交“最佳导演”奖项到林超贤手上,林超贤接到奖项大感开心,老板杨受成又称新片《线人》会加码制作,问到会否加片酬给影帝张家辉?杨受成说:“已加了很多。”

  期待新片更大威力

  对于再度封帝,家辉表示开心,至于会否请工作人员去旅行庆祝?“去旅行可以想想。(去澳门?)老板在那里有酒店,都好。(会跟太太庆祝?)老婆返工拍剧中。(跟老友食饭庆祝?)可能反叫他们请我吃饭庆祝。(想再拿奖?)只要我演出的戏,在任何地方上映都会尽量出席,因为《证》片给我大满足感和回报。(想加片酬?)老板会识做,我自己开口点得?或叫Mani帮口。(下部戏期望?)期待下一部戏《线人》9月中开拍,会跟原班人马合作,希望《线》片威力更大,票房更大理想。”家辉又谓在韩国出席颁奖礼时,因要听翻译英文才知林超贤得奖,又谓那刻比自己拿奖更开心,不过林超贤反问张家辉为何不在台上替他多谢家人?林超贤表示电影在外地得到认同感到开心 ,又谓亲身听到家辉的报喜电话,才相信自己得奖。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