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创:战纪》 > 最新动态

迪士尼3亿巨资打造《电子世界争霸战2》(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07月25日11:37
《电子世界争霸战2》发布片名Logo

《电子世界争霸战》的续集,其正式片名叫“Tron: Legacy”

  迪士尼斥资3亿美元打造的影史最贵电影之一《电子世界争霸战2》今天在圣迭戈ComicCon动漫节上公布了正式片名,并发布片名Logo。这部3D立体大片是1982年《电子世界争霸战》的续集,其正式片名叫“Tron: Legacy”!

  在英文中“Legacy”有遗产、祖先留传下来的东西之意,另外当它作为形容词时还可表示“使用过时的软件或硬件产生的、遗留下来的难以更新的老化的数据等。(这无疑非常符合本片的剧情)

  《电子世界争霸战2》故事主人公是27岁的“萨姆”(Sam Flynn),他是第一部里男主角“凯文-弗林”(Kevin Flynn)的儿子,由加勒特-赫德兰(Garrett Hedlund)扮演。萨姆-弗林为了寻找失踪多年的父亲(杰夫-布里奇斯 饰),和女友(奥莉维亚-王尔德 饰)一起也进入了格斗游戏中,然后见到了在这个“电子世界”生活了25年的父亲,之后3人共同展开一段生死大冒险。

  该片由广告导演约瑟夫-科金斯基(Joseph Kosinski)执导,预计于2010年11、12月份上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