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转起来》升级 两岸“笑界”大腕同登台

2009年07月25日2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赵本山、吴宗宪侯佩岑小沈阳(空间)、张恒、黄志忠——史上最强综艺节目明星阵容,昨晚齐齐云集辽宁台升级版的《明星转起来》。两岸“笑学”大师同台献艺、精心剪辑的特色VCR、二人转的多种版本演绎,令长达90分的节目,显得格外的异彩纷呈。

两岸“笑界”大腕同登台
《明星转起来》豪华升级 两岸“笑界”大腕同登台

组图:《明星转起来》升级版
组图:《明星转起来》升级版

  特色VCR:调侃经典影视作品

  作为升级版的《明星转起来》,除在嘉宾阵容上豪华变身,在节目编排上也别出心裁。节目伊始,吴宗宪主演的《大灌篮》、侯佩岑主演的《美味情缘》、黄志忠参演的《无间道3》、张恒参演的《还珠格格》,都被主办反重新剪辑,并被配上了东北方言,用来演绎明星们对学习二人转的热情,无厘头的调侃方式,令现场嘉宾捧腹不已,也掀起了全场的第一个高潮。

吴宗宪还邀请小沈阳与之合唱了一曲《千里之外》
吴宗宪邀请小沈阳与之合唱一曲《千里之外》

  小沈阳做教官:与吴宗宪合唱

  按照《明星转起来》节目的传统,所有参加节目的嘉宾,都会在二人转演员的指导下,现场学习二人转的经典唱段。节目升级后,教唱二人转的教官也随之升级——本山爱徒小沈阳、张小飞,亲自上阵教唱《猪八戒背媳妇》片段,虽然唱功和身段仍不熟稔,但两岸明星卖力学习的态度,依旧引来了观众的阵阵欢呼与笑声。随后,吴宗宪还邀请小沈阳与之合唱了一曲《千里之外》,同时模仿费玉清与周杰伦的小沈阳,令宪哥不时赞叹:“叹为观止!”

两岸“笑界”大腕对擂:妙语连珠
两岸“笑界”大腕对擂:妙语连珠

  两岸“笑界”大腕对擂:妙语连珠

  一位是内地的顶级喜剧表演大师,一位是台湾长青的综艺天王,当他们同时出现在升级版《明星转起来》的舞台上时,相互间的“笑学”PK不断升级,一连串的妙语连珠让观众极为过瘾。吴宗宪解释自己为何改行做主持时,同时透露了此次来沈学唱二人转的心得:“歌红人不红,所以你看山不转路转,不过我们人生活着不是为了赚钱,钱对我来讲一点都不重要,只是我的命而已,这次不是为了赚钱来的,是抱着跟赵老师学习的心态。”赵本山则调侃称:“你跟电视上不一样,我原来不以为你是戴头套。这是有史以来综艺节目最强的阵容,欢迎你们常来,这就是家,你是帅哥,我是衰哥。”

赵本山侯佩岑深情对唱
赵本山侯佩岑深情对唱

  本山压轴:联袂佩岑 献唱两曲

  在侯佩岑的盛情邀请下,久未在电视综艺节目上露面献唱的赵本山,与这位来自台湾的美女主播,共谱了一曲深情款款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张小飞夫妇、小沈阳夫妇以“正对花”、“反对花”掀起全场高潮后,赵本山再次登台献艺,以《乡村爱情》的主题曲《咱屯里的人》,压轴结束了这期升级版的《明星转起来》。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